吊了坐高铁到马鞍山买自行车回不来了

2025-06-04点滴生活60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377-1-1.html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5-31 13:22
本帖最后由 大母鸡 于 2025-6-1 07:36 编辑

下雨了IMG_20250531_120606.jpg(489.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31 13:22 上传IMG_20250531_120605.jpg(510.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31 13:22 上传IMG_20250531_120906.jpg(50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 07:36 上传IMG_20250531_123436.jpg(601.7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 07:36 上传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5-5-31 13:27
洗个澡,玩个3天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5-31 13:35
翠林,吃喝玩乐一条龙,10个小时就够了。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5-31 13:39
骑回来啊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5-31 13:42
自行车哪里不能买要去马鞍山买?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5-31 13:45
licq_gm 发表于 2025-5-31 13:42
自行车哪里不能买要去马鞍山买?
南京这地方怪不伦不类,上海这种地方好东西过剩二手卖不上价。好多三线好东西没人买也卖不上价。就南京买的这车比其他地方贵400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5-31 13:48
兄弟活的最通透,什么样的自行车看看哎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5-5-31 13:57
怎么回不来,自行车没气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5-31 13:58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5-31 13:48
兄弟活的最通透,什么样的自行车看看哎

image_editor_1748671062020.jpg (650.5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31 13:58 上传
image_editor_1748671069671.jpg (464.1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31 13:58 上传
开普勒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5-31 14:07
arrowking 发表于 2025-5-31 13:57
怎么回不来,自行车没气吗?
下雨了
作者: bwer    时间: 2025-5-31 14:23
叫个货拉拉啊
作者: 唐小用    时间: 2025-5-31 14:25
前轮卸下来可以坐高铁带回来的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5-31 14:40
咸鱼买自行车,就怕买到假货。
作者: 我的天呐    时间: 2025-5-31 14:43
本帖最后由 我的天呐 于 2025-5-31 14:53 编辑

骑回来,我从铁心桥骑过去来回80几公里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5-5-31 15:02
雨不大,地都没湿,么得吊事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5-31 15:04
这点雨算啥。买个雨衣不就行了。
作者: 蒙面加菲猫    时间: 2025-5-31 15:05
买的二手车?成色蛮好的。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5-31 15:10
这雨不大,慢慢骑,两个小时怎么也骑回来了,宁芜大道上注意大货车。
作者: 人到中年    时间: 2025-5-31 19:09
平把公路车
作者: 想要    时间: 2025-5-31 19:26
下雨无所谓了,直播骑回来
作者: OstrichFly    时间: 2025-6-1 04:29
神圣之锤 发表于 2025-5-31 15:10
这雨不大,慢慢骑,两个小时怎么也骑回来了,宁芜大道上注意大货车。
天哪,我骑4个小时都算累的
作者: 卤汁深    时间: 2025-6-1 05:41
大母鸡 发表于 2025-5-31 13:58
开普勒
多少钱收的也不说下
作者: SLSY    时间: 2025-6-1 07:02
本帖最后由 SLSY 于 2025-6-1 07:03 编辑
想要 发表于 2025-5-31 19:26
下雨无所谓了,直播骑回来
这个主意不错

这个女孩也不错

image.jpg (16.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 07:03 上传

image.png (176.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 07:02 上传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6-1 07:13
想要 发表于 2025-5-31 19:26
下雨无所谓了,直播骑回来
不好意思说1500结果咸鱼上改成1300微信打了两百说帮同学卖的想赚两个。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5-6-1 08:35
骑行圈里还有怕下雨的?
作者: nj22    时间: 2025-6-1 11:25
为何要去马鞍山买自行车,实惠么
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2025-6-1 17:07
找个大巴车子塞行李舱 回来
作者: zlm2007    时间: 2025-6-1 17:44
找个货拉拉或者滴滴?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377-1-1.html

“吊了坐高铁到马鞍山买自行车回不来了”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登顶75个国家下载第一?不会是PS的吧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11:230.jpg (61.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21 上传苹果已经下架了,这次是“国家安全”还是他是“反人类”呢...

英雄榜,还在么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1:23至少榜首很少看到了Screenshot_20250116_112126_com.quark.browser.jpg(479.65 KB, 下载次数: 1...

南京哪里有放胶片的影院?

作者: fifly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6 14:09 编辑 虽然数字放映机早已是主流了,怀念胶片电影。特别是音响的差别,胶片电影是模拟式音轨,差不多就...

这大体格子,你们这些小卡拉米,有几个能搞得过她?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09:37这大体格子,你们这些小卡拉米,有几个能搞得过她?.jpg (71.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7 上传作者: worldly_...

西来顺,东边的牛肉面还不错

作者: pub    时间: 前天 11:58口味不错,红烧牛肉面好吃。5元点个拼盘凉菜也不错。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31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