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9的Mac Mini M4还是没买

2025-06-03点滴生活55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347-1-1.html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5-5-31 07:07
昨晚打开pdd看给娃买的书发货没,就看到主页Mac mini m4只要2799,点进去还得看提示找地方领券,领券后就倒计时2小时。研究了一下,这价格确实香,但还是没买。本来想用来本地跑大模型的,但这配置还是弱了点。转Mac有不少操作要重新学,还要各种配件要买。算了,2799也是钱,比我失业时,拿的那点失业金都多。
作者: java    时间: 2025-5-31 07:21
我之前就买了。挺好就是。没有mac键盘和触摸板 效率少一半。。。。我准备改成服务器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5-31 07:40
我一直不太懂,除了苹果系统开发者必须要苹果电脑才能开发,还有什么是苹果电脑能提供的独家价值?
装X除外。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5-5-31 07:42
java 发表于 2025-5-31 07:21
我之前就买了。挺好就是。没有mac键盘和触摸板 效率少一半。。。。我准备改成服务器 ...
是的哎,苹果键鼠老贵了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5-5-31 07:44
gigi40995 发表于 2025-5-31 07:40
我一直不太懂,除了苹果系统开发者必须要苹果电脑才能开发,还有什么是苹果电脑能提供的独家价值?
装X除外 ...
据说音视频剪辑比win好,看B站上那些做的不错的up,剪辑都是Mac上搞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5-31 08:55
苹果电脑和windows系统电脑互拷文件很麻烦,必须借助网盘。
作者: xy1848    时间: 2025-5-31 08:56
npcjy 发表于 2025-5-31 08:55
苹果电脑和windows系统电脑互拷文件很麻烦,必须借助网盘。
谁告诉你的?
作者: xy1848    时间: 2025-5-31 08:57
gigi40995 发表于 2025-5-31 07:40
我一直不太懂,除了苹果系统开发者必须要苹果电脑才能开发,还有什么是苹果电脑能提供的独家价值?
装X除外 ...
两三千的电脑  几千的手机  爱用什么就用什么  电脑为什么要装X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5-31 08:58
xy1848 发表于 2025-5-31 08:56
谁告诉你的?
借助第三方付费软件好像也能支持NTFS格式。
作者: xy1848    时间: 2025-5-31 09:00
npcjy 发表于 2025-5-31 08:58
借助第三方付费软件好像也能支持NTFS格式。
百十块钱就能解决问题  免费的破解的也很多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347-1-1.html

标签: 没买MacMiniM4

“2799的Mac Mini M4还是没买” 的相关文章

远洋烤鸡的新店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8:51IMG_20250119_083308.jpg (522.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0 上传作者: xy30xia    时间...

别人家的快递送我家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午睡时楼下单元门按我家门铃,烦躁的很,结果没等我开门人家进来了,刚回来躺到,又有人敲门开门看了是个送快递的,一箱国缘酒,门牌单元号都对,姓名不对我拒收了,快递员...

湖南路第二商业中心进度

作者: 321321    时间: 昨天 08:055号线麻都通车了,鼓楼宇宙中心为什么还是一直渣着?作者: nono921    时间: 昨天 08:10湖南路已死透了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有多少人认为性价比高=价格低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前天 15:28大家认同这个看法吗?作者: 灰太狼    时间: 前天 15:32不认同。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5:36性价比,相同价格看...

郑民华医生微博关了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5 小时前 本帖最后由 翼下之风 于 2025-1-23 17:13 编辑 发错了作者: 泡泡虾    时间: 5 小时前医生和教师 是殖人聚集群体作者: 撕胸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