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听说的最值的一个补课的例子!

2025-06-03点滴生活59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321-1-1.html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5-5-30 17:11
朋友小孩,初三物理,找的一个下岗工程师30多岁,一对一一个小时600,只上了大约二十节课,从20几分到70几分,这钱花的很值。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5-30 17:13
20几分等于平时就没学吧

现在想补课的多数是想从70分提到90分的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5-30 17:14
起点低,潜力大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5-5-30 17:15
20到70.。。。。。。这70也属于搞不清吧,,,,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5-30 17:23
下岗工程师?你确定不是下岗培训老师?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5-5-30 17:24
其实初中物理是好补的,初二才学的,而且物理就那么几块,好补。真的像数学、英语这些才是难补的!
作者: njdjy    时间: 2025-5-30 17:29
但凡找个1对1的物理老师来补课,应该都这个成绩

等于平时没学

1对1就是老师盯着你学了
作者: darkill    时间: 2025-5-30 21:49
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含增项),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省监理工程师,高级经济师,还以一堆小证书就不提了,感觉是不是比30多岁的下岗工程师强一点?

他要600/小时,20几到70几,提了50分

你再找个20分以下的,我来提60分,只收300/小时,每周4小时起步

8080吹牛截图.jpg(63.6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30 21:49 上传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5-5-30 21:55
20几分说明以前根本没有学。现在花钱学了也不过是及格的水平。
作者: captzhu    时间: 2025-5-31 02:19
darkill 发表于 2025-5-30 21:49
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含增项),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省监理工程师,高级经济师,还以 ...
花式炫富了  打螺丝的泪流满面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5-31 06:00
哎,就这么一个朴实无华的帖子里面也藏着炫耀

作者: hbgame2    时间: 2025-5-31 07:12
20到70比70到90难的不是一个级别。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321-1-1.html

“我听说的最值的一个补课的例子!” 的相关文章

今天npcjy还没吐槽老婆吧,我来,

作者: wuyue770    时间: 3 天前今天大涨,老婆跟我献宝,我一看眼前一黑,我自己11月底出金 不玩了 她在这加仓我把90%的资金都给了她,让她存好了 给孩子留着她还在这买什么股票呢 。本...

不聊政治,NBA现在你们还看啊?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5 天前今年火箭起飞了啊,也没什么明星球员image.jpg (48.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5 天前 上传作者: 撕胸帝    时间: 5 天前肖...

体制内涨工资就是好呀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IMG_4675.jpeg (285.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4676.jpeg (770.02 KB, 下载次数: 0)下...

你们没性能力了还喜欢美女吗?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我问问哈。作者: coin888    时间: 3 天前硬不起来还可以靠舔的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3 天前没挂上去都喜欢吧作者: 呵呵    时间: 3 ...

有人对你说,不要愁眉苦脸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2:45看似关心你,一本正经的说:多想开心的事情,不要愁眉苦脸。然后我:如果你每月工资给别人一半,十年以后,你还能每天开开心心?作者: 大白    时间: 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