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帖伤感,看看大家未来收入稳定性预期如何?

2025-06-04点滴生活58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297-1-1.html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5-5-30 14:01
看版友发了pdd都不行了有感,自从去年失业,到现在虽然干起了外包临时工有了收入,但也已明白未来收入不稳定,没有收入才是我的新时代新常态。看看大家对未来收入稳定预期如何?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5-30 14:04
打工是要打的,但还是要学会投资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5-5-30 14:06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5-30 14:04
打工是要打的,但还是要学会投资
是的,但是我目前水平投资收入还是比不上打工来钱稳定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5-30 14:11
小私企打工,随时倒闭,天天给老板加油,要他顶住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5-5-30 14:17
打工是要打的,省钱是要省的。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5-30 14:18
估计下半年会降薪,不过暂时不会影响生活质量。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5-5-30 14:49
在南京某国企工作,长期欠薪,社保正常交。这种算哪类?
作者: stiffen    时间: 2025-5-30 14:53
正常打工,未来暧昧不清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5-30 16:13
体制外,不是很稳,就怕哪一天失业,还是得尽快去搞副业
作者: m991217    时间: 2025-5-30 16:28
鸟单位睑都不要,过节费和物品没有,说是要过苦日子!
作者: lee    时间: 2025-5-30 16:30
不乐观,以后可能只有现役军警和公务员的职业有保障。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5-30 16:33
即将换工作,我不喜欢失业这个词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5-30 16:46
算是失业吧!正业副业都约等于没收入了,一家两个失业的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5-30 16:57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5-30 14:04
打工是要打的,但还是要学会投资
还要会Python爬股票价格,还要会捅下水道哎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5-30 17:08
本帖最后由 wuyue770 于 2025-5-30 17:12 编辑

贴看多了都有了淡淡的忧伤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5-30 21:40
少了 牛马 选项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30 23:10
大可Darco 发表于 2025-5-30 14:11
小私企打工,随时倒闭,天天给老板加油,要他顶住
你这是反向PUA啊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5-5-31 07:09
laogeda 发表于 2025-5-30 21:40
少了 牛马 选项
都是牛马,主要投票未来收入预期稳定性如何
作者: 将单车骑到年底    时间: 2025-5-31 09:35
如果能稳稳干到退休,哪怕不给我升职加薪,我都笑死了。然而,肉眼可见不可能的事情。
作者: 南京鼓楼小霸王    时间: 2025-5-31 13:57
现在国企只有垄断行业的能活的滋润点了,其他都不行了。
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2025-6-1 14:53
个体户 朝不保夕 一年比一年难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297-1-1.html

“看帖伤感,看看大家未来收入稳定性预期如何?” 的相关文章

所以,只要给钱,生育率就会暴涨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前天 10:29dd5d927b2e95ac734e5f5365e1e569a.jpg (6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9 上传作者: 瞎说什么...

1月22日南京最高18℃,1月26日预报有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4:13感觉是有史以来1月最高温了18度,周末有雨图片1.jpg(42.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11 上传作者: 怀旧用户010   ...

简单给大哥们普及下医保、惠民保、普通商业医疗险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51有大哥说要拿惠民保、商保开自费药,我看你是异想天开实际上,普通商保、惠民保是基于医保体系的补充,意思就是,医保报的他报,医保不报的他也不报比如:某药医保报了...

以前上班时认识一个同事不是一般的能吃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7:54中午休息吃黄焖鸡3份大份鸡加4碗饭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7:56大胃王。作者: shence    时间: 前天 17:57太能吃,...

南京市区(鼓、秦、建、玄)是不要彩礼的,郊区会要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4 天前南京市区嫁女儿不要彩礼其他区会要,比如六合、高淳、溧水、江浦等等作者: njzq1007    时间: 4 天前现在已经不知道了,南京市区已经不是单纯的南京人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