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买沃尔沃v60,怎么样

2025-06-02点滴生活53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299-1-1.html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5-30 14:05
已有s60、v40、xc60、s90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5-30 14:06
集齐沃沃,能招唤什么?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5-30 14:07
沃尔沃形象大使嘛
作者: 马可波罗    时间: 2025-5-30 14:11
楼主有靠谱的专修店吗
作者: 风中之歌    时间: 2025-5-30 14:36
马可波罗 发表于 2025-5-30 14:11
楼主有靠谱的专修店吗
同求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5-30 14:39
FH16
作者: 火星能猫    时间: 2025-5-30 14:42
换换口味如何?A6 Allroad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5-30 14:55
沃尔沃v60,有逼格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5-30 15:05
羡慕,我一辈子都买不起一个
作者: 姑苏慕容    时间: 2025-5-30 15:14
沃尔沃有个好:快10年了都没大改,2017年的车跟新车基本一个样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5-5-30 16:09
我看XC40   价格比Q3  XT4高   配置还低    难怪销量那么低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5-30 16:11
沃尔沃EM90,考虑不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5-5-30 16:35
这么多车得整个停车场啊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5-30 17:05
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5-5-30 16:11
沃尔沃EM90,考虑不
大车干嘛,我又不搞接待
作者: 随便看看    时间: 2025-5-30 17:06
v90cc +宝华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5-30 17:11
楼主已有那么多辆,应该比在座的更有发言权。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299-1-1.html

“我要买沃尔沃v60,怎么样” 的相关文章

苏E式待转区

作者: 风一样的男子    时间: 3 天前6IMG_0694.jpg(313.1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0695.jpg(335.2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离婚也要限号了?多地回应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无风不起浪?记者联系南京市民政局,接线工作人员表示不存在离婚限号,“网上预约的可以直接过去按号顺序排队办理,如果您到现场再排队办理,那要等前期预约的人排完后才行...

美国人震精,马斯克行纳粹礼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昨天 08:4386 Sal Gomez发布了一篇小红书笔记,快来看吧! http://xhslink.com/a/jPjj6nFD0af4 作者: 为梦燃烧    时...

南京市区(鼓、秦、建、玄)是不要彩礼的,郊区会要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4 天前南京市区嫁女儿不要彩礼其他区会要,比如六合、高淳、溧水、江浦等等作者: njzq1007    时间: 4 天前现在已经不知道了,南京市区已经不是单纯的南京人为主...

请问,汽车国补和市补能共享吗?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7:39今年也许还没开始,就说去年是情况另,还有个问题,我是准备用人家名额买(到时过个户),在填申补时留银行卡号,能留我的吗?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