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11年的s60十万km瓜子上只能卖8千块

2025-06-01点滴生活58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230-1-1.html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5-30 06:02
就能换个苹果手机啊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5-5-30 06:33
瓜子都是低买高卖价差很大。版里海豚报价比瓜子高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5-30 06:44
车开得少,车况好,如果多开点心理估计还能舒服点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5-30 06:49
老车都不值钱了,我12年307去年国庆卖的。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5-30 07:27
主要新车价格越来越低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5-30 07:37
报废还有2万了吧,干嘛便宜瓜子的车贩子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5-5-30 08:08
沃尔沃的s60?
作者: java    时间: 2025-5-30 08:12
沃尔沃S60??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5-30 08:16
2011年买房子就发财了
作者: zhutou3    时间: 2025-5-30 09:34
所以我旧车直接送人,省的闹心
作者: lee    时间: 2025-5-30 09:37
都快15年的车,也就废铁价了。以后房子也会是这行情,没有拆迁的话,将来三四十年房龄的也就几万块一套。
作者: 枫叶正红    时间: 2025-5-30 09:38
自己挂咸鱼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5-30 09:42
比你新的xc60进口版,卖了3万。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230-1-1.html

“我2011年的s60十万km瓜子上只能卖8千块” 的相关文章

异教徒看完了,我感觉还可以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昨天 08:54标题: 异教徒看完了,我感觉还可以休格兰特我喜欢的,以前看过K歌情人,感觉挺好的,然后就找他以前演过的高分电影,诺丁山……看过恐怖的是“万能钥匙”,结局...

造价专业咋样,有的学校有这个专业,专门学习这个的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08:54以后作者: marktw    时间: 前天 09:00所有与建筑相关的都不好,没有那么多需求了,没有项目。...

流量为王,鹿哈向网红女友求婚成功!带货一个月就能有500万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8:14我还想了半天,鹿晗女朋友不是关晓彤啊,证明改成兔兔了,什么情况啊,再定睛一看,喔,是鹿哈,不是鹿晗,其实不管是鹿晗还是鹿哈,都是流量为王,流量就是现金。...

小区的电单车充电桩临时充电不方便啊

作者: arqi    时间: 前天 21:27今天去个小区办事,骑电单车,怕回去电不够,想接个电,微信扫码后发现要充值,找半天也没有找到按电量付费或按时长付费选项。。。尼玛,我就临时充下电,下次还不...

降低低密度脂蛋白的方法有哪些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昨天 11:18适量吃红肉居然也有用。作者: 笨熊    时间: 昨天 11:20多运动,多补充优质蛋白质作者: 委座    时间: 昨天 11:41没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