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9.9洗车挺不错的,只外观

2025-06-02点滴生活57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206-1-1.html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5-29 18:16
也还算便宜吧1000065481.jpg(94.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29 18:16 上传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5-29 18:35
我这加油站,只要加满150块钱,就送洗车一次,只洗外观

加满300,内外都洗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5-29 20:16
上次在岱山那个悦孚加油,送洗车(无论加多少都送),好像不加油也没人管,反正你开过去就有人指挥,自动洗车机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5-30 11:59
自己自助洗,自动洗车太伤漆
作者: 飞翔大鸭籽    时间: 2025-5-30 12:14
洗车是便宜 排队等的太累人
作者: 好威支希    时间: 2025-5-30 12:39
肯定排队,地方也远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2025-5-30 12:42
途虎更便宜


th-125233225.png.jpg (188.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30 12:42 上传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5-30 13:44
只洗外观不是1.9么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206-1-1.html

标签: 洗车外观9.9

“这个9.9洗车挺不错的,只外观” 的相关文章

过年离南京300公里范围内还有好玩的地方?

作者: 大海    时间: 3 天前杭州上海苏南扬马滁芜这些都去过不考虑,苏北皖南浙江范围内有好玩的吗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3 天前我也想找这么个地儿,浙江有什么好玩的地儿不...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

散豆,完全是个意外,可是如何自动散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2025-1-8 20:38昨天,比较晚了,随意下的注,无关股市,只是想做土豪,想做反对派,把赔率反转(没办法,现实中太缺土豪体验和扭转乾坤的体验了)今天中午,看了一眼...

国补手机是要当场要拆封吗?

作者: urbm    时间: 昨天 04:37京东自营的买过的人说说mmexport1737405405020.jpg (656.5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4:36 上传作者:...

单位女同事说过一个词,多少年了,都难以忘怀~忘不掉~你呢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41这个妹子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让我们难以忘怀。这妹子当年谈了个男朋友,分了,空床期好长时间后来,又谈了男朋友,我们关心她,问候她,说:呀~又谈男朋友了~她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