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行限速被放出来的,下行限速在向你招手

2025-07-08技术讨论62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211-1-1.html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5-29 19:33
别高兴的太早。目前放出来的都属于“假释”考察期(装维这么说的)。


上下行不仅上科技手段进行各种限制。



而且流量一旦大,就会被动态限速,但是这个“大”是多少,电信不告诉你





所以,要么你宽带几乎不用等假释期满放出来(多久不知道 可能一辈子),要么你哪怕正常用宽带,也会被再次关进去





运营商,让你体验人生新境界





作者: cooldog0126    时间: 2025-5-30 08:18
下行也限?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5-5-30 11:00
上技术就是动态限
作者: aa7886    时间: 2025-5-30 21:10
下行应该不会限,家用下行用的越多,服务端上行就会多,那么上行多,收钱就多。个人观点,别喷我。哈。。。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5-30 22:08
aa7886 发表于 2025-5-30 21:10
下行应该不会限,家用下行用的越多,服务端上行就会多,那么上行多,收钱就多。个人观点,别喷我。哈。。。 ...
实际就是限速了       我现在1000M宽带只能跑到200Mbps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6-6 23:38
这会直接被限速到100Mbps



Snipaste_2025-06-06_23-38-31.jpg (24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6 23:38 上传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6-7 10:46
下行不达标不投诉吗
作者: 随便看看    时间: 2025-6-7 10:50
这能忍?不去拉横幅投诉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6-7 11:17
江湖混混 发表于 2025-6-7 10:46
下行不达标不投诉吗
从限速开始就工信部+通管局      现在信访已经进入处理流程了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6-7 13:40
gillospol 发表于 2025-6-7 11:17
从限速开始就工信部+通管局      现在信访已经进入处理流程了
电信这是又坏又傻,其他两家至少不会限制下行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7-6 11:19
江湖混混 发表于 2025-6-7 13:40
电信这是又坏又傻,其他两家至少不会限制下行
电信是最恶心的         不承认限速     投诉不受理


我直接起诉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211-1-1.html

“上行限速被放出来的,下行限速在向你招手” 的相关文章

百度智能云上架DeepSeek R1/V3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12:532月3日百度智能云宣布 DeepSeek-R1和 DeepSeek-V3模型上架百度智能云千帆平台,并宣布提供行业领先的超低推理价格。...

【求真伪】电信假公网IP简单识别方法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1-31 20:39https://www.chiphell.com/thread-2661427-1-1.html这个帖子里说的ping 1.1....

说说你们的闲置主板

作者: 富丽    时间: 7 天前因为长期不用损坏的几率多大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7 天前之前有块华硕b85m-g,拆下时是好的,放在盒子里存到柜子里三年,再拿出来就点不亮了。作者: 富丽...

贝尔XG-040G光猫有没有能折腾的地方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4 天前现在是有超密,准备开telnet破解   还没找到方法另外,如果光猫拨号    这个猫只支持NAT4: Symmetric NAT,对称型NAT。想要...

惠普的那个750W钛金牌电源怎么样?台达代工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2-12 15:22网上有惠普暗影精灵台式机的电源,750钛金牌,台达代工,看了拆解,做工用料都非常牛。这种电源怎么会大批量流到市场上的呢?不到300块钱,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