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行限速被放出来的,下行限速在向你招手

2025-07-08技术讨论62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211-1-1.html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5-29 19:33
别高兴的太早。目前放出来的都属于“假释”考察期(装维这么说的)。


上下行不仅上科技手段进行各种限制。



而且流量一旦大,就会被动态限速,但是这个“大”是多少,电信不告诉你





所以,要么你宽带几乎不用等假释期满放出来(多久不知道 可能一辈子),要么你哪怕正常用宽带,也会被再次关进去





运营商,让你体验人生新境界





作者: cooldog0126    时间: 2025-5-30 08:18
下行也限?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5-5-30 11:00
上技术就是动态限
作者: aa7886    时间: 2025-5-30 21:10
下行应该不会限,家用下行用的越多,服务端上行就会多,那么上行多,收钱就多。个人观点,别喷我。哈。。。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5-30 22:08
aa7886 发表于 2025-5-30 21:10
下行应该不会限,家用下行用的越多,服务端上行就会多,那么上行多,收钱就多。个人观点,别喷我。哈。。。 ...
实际就是限速了       我现在1000M宽带只能跑到200Mbps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6-6 23:38
这会直接被限速到100Mbps



Snipaste_2025-06-06_23-38-31.jpg (24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6 23:38 上传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6-7 10:46
下行不达标不投诉吗
作者: 随便看看    时间: 2025-6-7 10:50
这能忍?不去拉横幅投诉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6-7 11:17
江湖混混 发表于 2025-6-7 10:46
下行不达标不投诉吗
从限速开始就工信部+通管局      现在信访已经进入处理流程了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6-7 13:40
gillospol 发表于 2025-6-7 11:17
从限速开始就工信部+通管局      现在信访已经进入处理流程了
电信这是又坏又傻,其他两家至少不会限制下行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7-6 11:19
江湖混混 发表于 2025-6-7 13:40
电信这是又坏又傻,其他两家至少不会限制下行
电信是最恶心的         不承认限速     投诉不受理


我直接起诉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211-1-1.html

“上行限速被放出来的,下行限速在向你招手” 的相关文章

win7网络协议跟win10有什么区别

作者: 富丽    时间: 3 天前以前xp用浏览器上网跳出验证,所以改用Win7作者: sbaa88    时间: 前天 10:21这2个都是淘汰的os 现在至少要win10...

闲鱼上说的主板从一个机箱拆到另一个机箱就不亮了

作者: 富丽    时间: 前天 13:18这个一般是什么原因?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前天 13:48静电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13:53也可能机箱不恩正导致主板变形。作者:...

移动宽带能改fullcone吗

作者: xhqpp    时间: 6 天前不要求公网ipv4 能fullcone就行作者: gillospol    时间: 6 天前默认是NAT4     你投诉要求NAT1,看移动会不会给作者:...

现在还有联通2折冰套餐办理吗?

作者: jasper    时间: 2025-2-28 09:17手上2个电信号码1主1副想转联通,2号码每月60G+流量,300M以上宽带  有没有差不多的便宜套餐 。作者: 8080难民    时...

家里群晖居然被攻击了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2-17 11:11 本帖最后由 OutDate 于 2025-2-17 11:22 编辑 无意中看了下日志,被每10秒钟尝试登录一次ssh,绝大部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