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联想笔记本方口电源适配器一个原装SONY索尼圆口

2025-06-04电脑散件59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201-1-1.html

作者: 以诚为本到永恒    时间: 2025-5-29 16:50
两个联想方口电源适配器,一个原装SONY索尼圆口电源适配器
联想的是20V 3.25A 方口的 金陵声宝的
SONY索尼的是原装的 圆口的 19.5V 3.9A
正常使用没有任何问题,实物如图成色蛮好的
单价15元一个,
东西在华海  18551787462 杨4b7f7f3d817ae5d5d6742510974e00b.jpg(301.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29 16:50 上传4f53de3c910c107d9c554bcf05914d5.jpg(129.4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29 16:50 上传8e28da041fb1e709585eab1ee164ba6.jpg(296.2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29 16:50 上传773a90f7389be997b56f0a4f7be00dc.jpg(344.6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29 16:50 上传f5baa73db73c9668917177a96fb7bb4.jpg(166.5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29 16:50 上传
作者: simaliju    时间: 2025-5-29 18:26
金陵声宝的电源很一般

作者: java    时间: 2025-5-30 08:13
兼容电源啊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5-30 08:43
我有一个19v,4.74a的金陵声宝电源,15块自取
作者: zippo1912    时间: 2025-6-3 09:30
金陵声宝是什么牌子?我在用的方口怎么是台达的
作者: java    时间: 2025-6-3 09:50
zippo1912 发表于 2025-6-3 09:30
金陵声宝是什么牌子?我在用的方口怎么是台达的
兼容的吧  一般是联想 找台达之类订购 贴联想自己标。

这种是 按照输出规范 厂家自己生产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201-1-1.html

“两个联想笔记本方口电源适配器一个原装SONY索尼圆口” 的相关文章

收个戴尔U24

作者: 下里巴人999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下里巴人999 于 2025-2-14 13:04 编辑 已收封贴作者: hong496    时间: 4 天前2414好像没有高清接口吧作...

收个显示器

作者: marlboro    时间: 前天 21:1623-27寸,有HDMI接口,不要lcd,有的带个报价联系一下,谢谢作者: marlboro    时间: 前天 22:04没收到,直接买新的了...

出个自用的索泰1070,三风扇,610元!!

作者: 大哥大    时间: 2024-12-10 10:33表哥自用没矿过的索泰1070三风扇,8GD5,卡比较长,30CM+,610元,看图,要的联系。IMG_7646.jpg (102.11 K...

自己攒的NAS

作者: gaita3    时间: 2024-12-22 15:01之前版里有朋友对自己攒的NAS有需求,我折腾了几天,给大家汇报一下:首先,选用的硬件是J1900CPU,4G内存,64G系统盘SSD...

出一些几块钱的杂物

作者: orion17    时间: 2025-3-9 17:15 本帖最后由 orion17 于 2025-3-9 17:25 编辑 出几个杂物,瑞金路自提:usb3.0硬盘盒,orico的,5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