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联想笔记本方口电源适配器一个原装SONY索尼圆口

2025-06-04电脑散件59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201-1-1.html

作者: 以诚为本到永恒    时间: 2025-5-29 16:50
两个联想方口电源适配器,一个原装SONY索尼圆口电源适配器
联想的是20V 3.25A 方口的 金陵声宝的
SONY索尼的是原装的 圆口的 19.5V 3.9A
正常使用没有任何问题,实物如图成色蛮好的
单价15元一个,
东西在华海  18551787462 杨4b7f7f3d817ae5d5d6742510974e00b.jpg(301.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29 16:50 上传4f53de3c910c107d9c554bcf05914d5.jpg(129.4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29 16:50 上传8e28da041fb1e709585eab1ee164ba6.jpg(296.2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29 16:50 上传773a90f7389be997b56f0a4f7be00dc.jpg(344.6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29 16:50 上传f5baa73db73c9668917177a96fb7bb4.jpg(166.5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29 16:50 上传
作者: simaliju    时间: 2025-5-29 18:26
金陵声宝的电源很一般

作者: java    时间: 2025-5-30 08:13
兼容电源啊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5-30 08:43
我有一个19v,4.74a的金陵声宝电源,15块自取
作者: zippo1912    时间: 2025-6-3 09:30
金陵声宝是什么牌子?我在用的方口怎么是台达的
作者: java    时间: 2025-6-3 09:50
zippo1912 发表于 2025-6-3 09:30
金陵声宝是什么牌子?我在用的方口怎么是台达的
兼容的吧  一般是联想 找台达之类订购 贴联想自己标。

这种是 按照输出规范 厂家自己生产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201-1-1.html

“两个联想笔记本方口电源适配器一个原装SONY索尼圆口” 的相关文章

华硕B150-PLUS主板,已出

作者: robbit    时间: 6 天前 本帖最后由 robbit 于 2025-2-5 09:45 编辑 原配的六代CPU ,BIOS未刷,成色95新,110元, 配套超频三塔式风扇 2铜管 2...

技嘉Z170X-GAMING5+追风者TC14S散热器=200.00

作者: 梅小佳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梅小佳 于 2025-2-12 14:38 编辑 2.技嘉Z70X-GAMING5IMG_20250211_082341_副本.jpg (377.3...

出点全新显卡,快递或者珠江路自提均可

作者: a51501900    时间: 2024-8-17 16:18华硕710-2GD5散热片版本 195华硕3050雪豹O6G           1270华硕4060雪豹OCV2       ...

几十个成色新的额定200w 220w等长城电源

作者: 飘香    时间: 前天 12:34一批单位办公室电脑拆机,成色新,不是网吧那种油黄的成色,适合同行装机。原厂封条完好,有10-15个。老雄狮电子a502,不包邮。额定200w 20。额定22...

预出15.6寸2.5K,144HZ便携屏,有图

作者: 大哥大    时间: 2025-2-4 14:10 本帖最后由 大哥大 于 2025-2-13 08:48 编辑 便携屏一块,2560*1440,A+IPS完美屏,144HZ,HDR,带音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