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一条街,东北饺子馆黄了

2025-06-01点滴生活51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167-1-1.html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5-29 11:05
其他都一样,有皮肚面、鸭血粉丝、面皮、兰州拉面、安徽板面等等

就东北饺子馆黄了。

吃过几次,确实不错,正常份量价格,1两3-6元不等。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5-29 12:05
面粉的价格基本一元就够了,剩下来的是人工和配料费,附加费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5-29 12:18
请用“歪”了来表述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5-29 12:19
1两3元他不黄谁黄
最便宜的纯韭菜饺子成本都要3-4毛钱一个,人工 房租 水电呢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5-29 14:58
南京普遍最低一两6元6个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5-5-29 15:03
喜欢酸菜肉的
作者: win    时间: 2025-5-29 16:04
现在吃饺子怕预制。且馅不是成型的肉,不清楚好坏。
能不吃,就不吃了。在家让老婆自己包。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5-29 16:40
外面很少选择吃饺子。
情愿吃面条,起码能看得到东西。
饺子馅儿里面是啥,真不好说。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5-29 16:54
不要在外面吃饺子
作者: 披着马甲的马甲    时间: 2025-5-29 18:23
我感觉盒马的水饺性价比挺高
作者: whwh    时间: 2025-5-29 21:05
在山东吃的三鲜饺子,味道好极了,韭菜鸡蛋虾仁瑶柱馅,28元一盘,两个人吃起来很费劲
作者: 要你命2012    时间: 2025-5-29 21:28
经常看到路边兰州牛肉拉面的牛肉饺子15元25个。。。这价格吓得没敢点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167-1-1.html

“同样一条街,东北饺子馆黄了” 的相关文章

太无聊了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5:13活的太明白,太无聊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5:14其实这个状态也挺好啊,说明无病无灾 家庭平静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说这种话的人是出于什么心态?看前后文也不像和人开玩笑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8:41image.jpg (3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20 上传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前天 19:28看过电影就知...

黄金不好卖啊!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19朋友一些首饰准备变现,以为银楼,银行的会回收,朋友把fā piào带好,结果是银行不要,银楼只能换他的产品只有私人回收,但他们都是要以溶掉后的重量为准...

你们老婆和女朋友们喜欢做 美甲和头发吗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293a2dfdf7b107160328a719b8bb4e61.jpg (228.9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2 上传作者:...

说一个闲鱼卖东西,因为同城面手滑导致损失的糗事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3 天前昨天,闲鱼上卖一个东西,标价 1250 元,买家各种还价,表示可以同城,从江宁到市区来取,我考虑同城面交好一点,就同意了让点车费,谈定价格 1230 元。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