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一条街,东北饺子馆黄了

2025-06-01点滴生活51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167-1-1.html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5-29 11:05
其他都一样,有皮肚面、鸭血粉丝、面皮、兰州拉面、安徽板面等等

就东北饺子馆黄了。

吃过几次,确实不错,正常份量价格,1两3-6元不等。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5-29 12:05
面粉的价格基本一元就够了,剩下来的是人工和配料费,附加费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5-29 12:18
请用“歪”了来表述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5-29 12:19
1两3元他不黄谁黄
最便宜的纯韭菜饺子成本都要3-4毛钱一个,人工 房租 水电呢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5-29 14:58
南京普遍最低一两6元6个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5-5-29 15:03
喜欢酸菜肉的
作者: win    时间: 2025-5-29 16:04
现在吃饺子怕预制。且馅不是成型的肉,不清楚好坏。
能不吃,就不吃了。在家让老婆自己包。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5-29 16:40
外面很少选择吃饺子。
情愿吃面条,起码能看得到东西。
饺子馅儿里面是啥,真不好说。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5-29 16:54
不要在外面吃饺子
作者: 披着马甲的马甲    时间: 2025-5-29 18:23
我感觉盒马的水饺性价比挺高
作者: whwh    时间: 2025-5-29 21:05
在山东吃的三鲜饺子,味道好极了,韭菜鸡蛋虾仁瑶柱馅,28元一盘,两个人吃起来很费劲
作者: 要你命2012    时间: 2025-5-29 21:28
经常看到路边兰州牛肉拉面的牛肉饺子15元25个。。。这价格吓得没敢点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167-1-1.html

“同样一条街,东北饺子馆黄了” 的相关文章

每到期中期末,无非就是这些话题,成绩好坏何去何从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我也知道,坛内绝大多数都是中产及以上的人群,吃了几十年改革开放的红利,基本都是人中龙凤,非富即贵,要不就是有一官半职,要不就是有相当的积累,但是东大的状况大家也...

大a今天能红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3 天前123作者: archer49    时间: 3 天前继续红,哈哈哈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感觉会红作者: 602032119   ...

高校退学率排行榜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f34aa88f48900ba313df026e5c95283.jpg (760.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f34aa88f4890...

请问江苏的富二代 路上怎么看不到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93c6c78a700b2bcbb60dc2b8e72db29.jpg (752.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泡泡虾   ...

年前大家股市 都赚的盆满波满。。。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0:13我老婆昨天酸我了说他同事这波赚了70万。。。另一个同事赚了50万。。。意思我没得用,不会赚钱。作者: fhqjgd    时间: 昨天 10:30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