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像我一样分不出烟酒档次的?

2025-05-31点滴生活61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149-1-1.html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5-5-29 09:31
我抽烟喝酒都三十多年了,酒这几年喝的不多了。但是,我还真的不怎么分得清烟酒的档次,我只觉得合适我的和不合适我的,比如国缘我就比较喜欢,反而那1573我就不怎么喜欢。即使是双开我都觉得比1573好喝,还有剑南春不知怎么火起来了。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5-29 09:38
你这不是不能区分,你是喝的都是好酒。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5-5-29 09:39
纯讨论。茅五剑名头一直都在的。剑南春这几年是走下坡路了。国缘出来没几年吧。叫高沟的时候就是一个地方酒而已。即便现在,国缘也就是江苏比较认同。出了江苏,江苏酒就是洋河,没有其他。
作者: 龙吟风    时间: 2025-5-29 09:39
反正喝40一瓶的黄汾就挺上头的,五粮液就好多了
作者: zhutian    时间: 2025-5-29 09:40
说明楼主适合喝低度酒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5-5-29 09:40
剑南春原来和茅台,五粮液齐名了,茅五剑 没听说过吗,只不过营销没做好,加上汶川大地震的破坏没落了。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5-29 09:53
剑南春的口感我们不习惯而已!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5-29 10:01
都是辣的。。。。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5-5-29 10:05
没感觉,都辣都呛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5-29 10:08
楼主可能是不喜欢高度酒
作者: zippo1912    时间: 2025-5-29 10:14
怎么说呢,很多时候,喜好跟价格没关系,我现在基本就是喝红盖汾,你给我什么梦之蓝,什么四开,我觉得都没有红盖汾好喝。
作者: dwl520    时间: 2025-5-29 10:33
对于外国人来说,都是抹布味的酒精混合液……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5-29 10:36
+1,我只能喝出酒辣还是不辣
作者: a1a    时间: 2025-5-29 10:38
我是烟酒茶咖啡都分不出来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5-29 11:04
80800808 发表于 2025-5-29 09:39
纯讨论。茅五剑名头一直都在的。剑南春这几年是走下坡路了。国缘出来没几年吧。叫高沟的时候就是一个地方酒 ...
为什么它能申请国字头的商标?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5-5-29 11:58
dwl520 发表于 2025-5-29 10:33
对于外国人来说,都是抹布味的酒精混合液……
外国人这么惨,天天吃抹布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5-5-29 12:01
本帖最后由 arrowking 于 2025-5-29 12:03 编辑

这就是口味的适应性,和生活经历,饮食习惯息息相关,就像吃惯辣的,也不觉得生猛海鲜多好吃。
楼主不是分辨不了档次,只是更喜欢这样的口感和味道。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5-5-29 12:02
你只是不喜欢 吃浓香酒而已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149-1-1.html

“有没有像我一样分不出烟酒档次的?” 的相关文章

玩了一天cs,累的一笔。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9:55主战武器image.jpg (198.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55 上传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20:10玩一天...

早上空调外机会猛的滴一阵水然后就不滴了是什么原因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昨天 09:12夜里一直也没滴水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09:18趴外机看了一整夜吗?哈哈早上温度最低,结霜了呗,化霜不就滴水吗?其实化霜何止滴水,那是流...

为什么国产药就不能遥遥领先呢

作者: njalin    时间: 3 天前医保药很便宜,大家为什么抱怨这么多?不是说一切都遥遥领先吗?这么点小事还能难倒我们?抱怨医保药的人中有没有一直坚定认为我们遥遥领先的人?医保药有问题,肯定是...

感谢两会车队,10分钟到单位了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3 天前一路绿灯+铁骑护卫,也享受了一把代表的感觉。作者: PM855    时间: 前天 15:46昨天8点多在奥体北门等红灯,怎么老不变绿,然后一个警车开过来停路边...

底层的人越聪明活的越痛苦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1-13 23:55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3 23:56 编辑 上层就是希望底层的人越笨越好,像宠物一样,越蠢越萌才越讨主人喜欢。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