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江隧道为啥不给非机动车走,只要大桥可以过江

2025-05-31点滴生活62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134-1-1.html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5-29 08:20
过江隧道为啥不给非机动车走,只要大桥可以过江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5-29 08:47
老爷们说:修过江隧道成本很高,给非机动车走,哈哈哈哈
作者: 330216851    时间: 2025-5-29 08:59
非机动车没有油水,还想走隧道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5-29 09:06
隧道不给走,长江大桥、江心洲大桥可以走非机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5-29 09:20
隧道里蹬自行车爬坡半道吸一口尾气晕倒了咋办。
作者: 1069    时间: 2025-5-29 09:22
没交买路钱
作者: mffhxa    时间: 2025-5-29 09:24
曾经富贵山隧道都不给飞机行人通行。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5-5-29 09:27
都是为你好。
作者: neek    时间: 2025-5-29 09:44
大桥那是借道人行道,如果碰了行人,肯定飞机全责。

至于 江心洲是到不了江北、八卦洲需要轮渡才到燕子矶


所以没有一条完整的飞机过江通道。

如果一盘散沙的飞机 韭菜能齐心 提议过江,会不会涉嫌犯罪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5-29 10:03
大可Darco 发表于 2025-5-29 09:06
隧道不给走,长江大桥、江心洲大桥可以走非机
江心洲大桥能走非机?你应该说的是夹江大桥吧。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5-29 10:38
只有大桥可以走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134-1-1.html

“过江隧道为啥不给非机动车走,只要大桥可以过江” 的相关文章

马上拿成绩报告单,尘埃落定,几家欢喜几家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我先来现身说法,虽然还可以,但是个别科目还是有疏漏,不是太理想,有点小遗憾,总的说来要肯定成绩和辛苦付出。目前寒假实际上是中场休息,再过几个月要见分晓,是骡是马...

求一个图片转成可编辑文档的软件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3 天前孩子部分作业,试卷啥的,拍照编辑给她重做一遍,最好免费的,谢谢。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3 天前如果是数理化题有公式与图形的不好转,我这一般就用局部选定...

请问这种情况向哪个部门投诉?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昨天 13:32新装修的邻居居然在外墙面上搭了个架子,直接搭到我家窗台边上。你妹,真无耻,请问这种情况向zhèng fǔ哪个部门投诉?谢谢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win10电脑,在哪里下载apple music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1:02  微软商店进不去,也没在那里下过软件,想问apple music去哪里下载,现在偶尔能听听音乐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1:04...

颐和路,拍照的人真多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07人不少啊aw_20250121160721.jpg(70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07 上传aw_20250121160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