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路过江隧道可以走非机了?

2025-05-31点滴生活48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120-1-1.html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5-28 22:04
熟知白度的德行,没敢走

微信图片_20250528215403.jpg(335.1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28 22:03 上传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5-28 22:06
都还没完工吧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5-28 22:23
神圣之锤 发表于 2025-5-28 22:06
都还没完工吧
我以为只有我是勇士昨天我到现场看过还在施工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5-28 22:29
应该是百度搜集的手机信号,自动认为是可以走,因为有施工人员进出。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5-28 23:48
还没建好吧?
作者: hbgame2    时间: 2025-5-29 01:03
我还想,不是还没竣工。再说南京没有过江隧道能走非机的吧。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5-5-29 05:47
啥时候通车啊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5-29 08:05
这导航太shǎ bī了,把人往过江隧道工地便道上引
作者: nono921    时间: 2025-5-29 08:15
那地方 天天堵的跟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5-29 08:21
隧道要能走非机动车,那成为全国网红打卡点了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5-5-29 08:24
每次热河南路堵的和肠癌一样,当年拆迁赶走多少老下关,建了多少高楼,但地面交通还是老样子没有多一点规划出来,还是老马路,只不过两边换成高楼。以前都是棚屋区这道路就堵了。现在两边全是高楼还这样的马路,再搞个过江通道,就是马桶里翻腾找死。
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时间: 2025-5-29 09:19
你还别说,因为管子已经挖通了,说不准现在能真的骑个电动偷偷混进去,待到正式开通就别想了。
前段时间早高峰看一电动二轮走定淮门隧道的,全程在左道未超车,还是很规矩的。
作者: kissyouress    时间: 2025-5-29 09:37
上次抖音看人用无人机拍摄的 貌似有飞机道  但是 评论的说 没有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2025-5-29 09:40
我上次导航也是这样。我想都没通车这路线是怎么生成的。
作者: 愤怒的小huang    时间: 2025-5-29 15:19
工人上班骑车进去过导航默认能同行了吧。这也太shǎ bī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120-1-1.html

“建宁路过江隧道可以走非机了?” 的相关文章

懂王回归,明后天缅A会笑脸相迎吗?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26如题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8:28你赌的不是豆子吧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8:281 为啥要笑迎2 10...

竞猜 现在变成1.0了,咋玩呀,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3:32现在又变了,咋玩呀image.jpg (18.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31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我妈说她从小就不爱过年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前天 14:56我妈说她从小就不爱过年说过年前大冬天三四点钟被老头子叫起来拿票去膺福街排队买副食品 那时候也没得羽绒服 刻骨铭心的冷回家累死了还要包蛋饺 弟妹一个忙不会帮...

到处花重金宣传的八段锦是什么套路?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昨天 09:24 本帖最后由 城里的月光 于 2025-1-22 09:26 编辑 不管是央视、各省台以及各种视频平台都在宣传,这种力度产品利润肯定很大,不知道什么套...

泰国总理借AI讲中文,邀请中国游客来泰过年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0:27在视频中,佩通坦表示,泰国zhèng fǔ高度重视游客安全,将其置于首要位置,并且已指示有关当局严格执法,以最有效的方式打击跨国犯罪和非法出入境,为旅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