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忍住,又买了个国补的空调

2025-05-29点滴生活57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980-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5-27 11:07
确实便宜,旧空调5级能耗,虽然没坏,还是换了吧

image.jpg (34.0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27 11:06 上传
作者: 可卡因    时间: 2025-5-27 11:18
卧槽5级能效,你是房东啊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5-27 11:21
说实话能买5级能效的,我只能想到是电厂宿舍。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5-27 11:33
可卡因 发表于 2025-5-27 11:18
卧槽5级能效,你是房东啊
image.png (214.4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27 11:33 上传

新一级啊,哪看到5级?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5-5-27 11:47
最多3级吧。。。。
作者: 可卡因    时间: 2025-5-27 11:49
大可Darco 发表于 2025-5-27 11:33
新一级啊,哪看到5级?
你仔细看楼主说的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5-27 14:55
可卡因 发表于 2025-5-27 11:18
卧槽5级能效,你是房东啊
用了20年的老空调啊,大哥,仔细审题,你这样高考问答题拿不着分啊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5-27 14:57
语文不及格,审题不清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5-27 16:11
现在租的房子大多数都是5级能效,自己开的时候省一点吧。。。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5-27 17:31
说实话,你这个不如买神机。

要么就稍微再加点2000出头买功能好点的。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5-27 17:53
这些人语文真是学得不好,明明说的是原来是5级的,看到新空调便宜,忍不住把5级的换掉弄个新的。
作者: 多云转雨    时间: 2025-5-27 17:57
还是别买5级能效的吧,即使你是房东。
作者: 莫自高    时间: 2025-5-27 18:01
为啥好多人都能看成新买的空天5级能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980-1-1.html

“没忍住,又买了个国补的空调” 的相关文章

单位遇到那种“一点不怕麻烦别人的人”怎么应对?

作者: 土鳖    时间: 3 天前就跟个活煞笔一样遇到点问题,自己动动手都能解决,但非要找你作者: 土鳖    时间: 3 天前比如:鼠标翻了个底朝天我鼠标用不起来了你过去,把它 鼠标翻个身,鼠标就...

蓝牙耳塞的左耳没声音了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前天 10:08右耳好的,左耳没声音,但是触摸有效,能切歌能调音量把左耳拆开了但也不知道咋回事,估计只能扔了吧?有懂的吗?作者: 江大桥    时间: 前天 10:12...

真是废物利用,闲着也是闲着,万一将来还有用呢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IMG_20250117_104811.jpg (509.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莱斯    时间: 3 天前这个应该不...

医保有些药自付比例偷偷提高了

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3 天前今天去3甲开药,原来自付5%的药,现在改为自付10%,不少人在医保窗口问怎么药变贵了,25年开始的。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什么药不能说...

同一种药,有的厂家能走医保,有的不行

作者: 小KS    时间: 昨天 09:19昨天在药店买氨溴索口服液,居然有的厂家能走医保,有的不行, 难道药有区别?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昨天 09:50有,同一个药品还有otc和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