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个性价比高的拍照手机

2025-05-29点滴生活53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968-1-1.html

作者: 四海为家    时间: 2025-5-27 09:29
工作用,拍照片,拍视频需求多点

求个性价比手机,谢谢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5-27 09:36
捡一个NNN代的iPhone吧
作者: 四海为家    时间: 2025-5-27 09:39
莱斯 发表于 2025-5-27 09:36
捡一个NNN代的iPhone吧
有IP11,不用。 看看OPPO  viVO 有啥拍照手机推荐的,工作用,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5-27 09:47
X100、X200系列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5-27 09:48
拍照
4000元以上 VIVO x200pro
3500元  x200pro min 或者x200S
2500元左右真我GT7Pro
2200左右IQOO neo10pro+
作者: qtom    时间: 2025-5-27 09:55
要我就买过去的旗舰机,目前三星s22u库存机 2700多,还是很值的,去年我买的还要4000多。拍照绝对可以,色彩好,10倍光变,现在机器都没有了都是5倍光变。升级后有ai功能。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5-27 10:32
尽量光学变焦,
数码变焦后不能看!
作者: 阿天    时间: 2025-5-27 10:47
ov几百块的低端机,拍照都很好,令人意外

移动换套餐送的oppo a3x,拍照好的很意外
作者: 简单    时间: 2025-5-27 10:57
阿天 发表于 2025-5-27 10:47
ov几百块的低端机,拍照都很好,令人意外

移动换套餐送的oppo a3x,拍照好的很意外 ...
确实这样,我的z9turbo+主摄拍照效果,完全超过苹果16。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5-27 11:16
S23U现在价格可以了,10倍光学变焦也实用。
作者: njblue    时间: 2025-5-27 11:30
oppo拍照强,vivo视频好
作者: nj888    时间: 2025-5-27 12:11
怎么能少的了nokia 1020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5-27 12:15
ip怎么在光暗的条件下拍照?又不能主动开闪光灯,直接拍都没法对焦,如果是黑夜,更连要拍的东西都找不到、对不准
作者: urbm    时间: 2025-5-27 12:45
二手的?
小米12Sultra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5-27 12:52
oppo千元机表示,千元以内表现出色
作者: 逗妇乳    时间: 2025-5-27 13:10
OPPO X7U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968-1-1.html

“求推荐个性价比高的拍照手机” 的相关文章

今年的春节档,吃相太难看了!

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16:56铺天盖地的预售都是4-50了!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前天 17:51没看懂,是啥?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7:54单...

有些不舒服,先回家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9:35再见~!微信图片_20250123093325.jpg(415.4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4 上传作者: jslose    时...

国内制造业能力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09:16化工厂,急用根本来不及,只好找同行库存借image.jpg (29.4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15 上传作者: bwer   ...

隐形光纤被儿子捅断了,,,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08:55 本帖最后由 冷星 于 2025-1-24 09:00 编辑 入户的信息箱管路不通,另外想的办法从外面引的入户光纤,从鱼缸后面用了一段隐形光线连到电视机柜上...

最近搞了个拼多多的印度黄片

作者: 大工    时间: 4 天前双效希爱力+他达,约了一个少子,效果真不错,不仅时间变长,弟弟也变长变粗。拼多多上面这个很多,但一二拾块钱左右的估计是假货。我买的一板十粒打完折五十块不到作者: 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