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鼠标最烦的事情发生。。。

2025-05-28点滴生活48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885-1-1.html

作者: java    时间: 2025-5-26 11:05
鼠标微动会双击/按下断开。。。。。


准备研究 如何拆换。。。。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5-5-26 11:06
去保修就好了呀,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5-26 11:08
刚换了个罗辑的无线鼠标,之前HP电脑附赠的双击了。
作者: 飞天雪    时间: 2025-5-26 11:09
PM我,专业维修鼠标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5-5-26 11:27
很好修理的,那个微动,用维修手表的小起子,翘开,用小起子头,把铜片和触点接触位置多蹭蹭看到没黑点就装回去,能再用2年。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5-26 11:29
男人的香水喷喷就好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26 11:35
如果不贵的话吗,又过保修期3年,重新买个吧


据说这几年国产热门的几个鼠标都非常卷,配置非常好,用起来跟罗技中端G没啥区别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5-26 11:38
我还在用微软IE4.0,每两年自己换一次微动就行了。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5-26 11:43
找网友换了号称1亿次寿命的微动,
作者: 月之海    时间: 2025-5-26 11:45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5-26 11:35
如果不贵的话吗,又过保修期3年,重新买个吧
现在罗技的鼠标都是一年保修了。。大几百的mx master系列都是这样。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5-5-26 11:53
换欧姆龙的微动,国产微动差点意思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5-26 12:00
换赛睿,手感比罗技好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26 13:48
月之海 发表于 2025-5-26 11:45
现在罗技的鼠标都是一年保修了。。大几百的mx master系列都是这样。
对的  改了好多年了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5-5-26 13:59
去年淘宝花了45元弄好了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5-5-26 14:05
M320,用了5年了。按键有问题,看京东还涨价了。拆开盖子,再拆了微动,橡皮擦擦,装上,继续用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885-1-1.html

“罗技鼠标最烦的事情发生。。。” 的相关文章

今天npcjy还没吐槽老婆吧,我来,

作者: wuyue770    时间: 3 天前今天大涨,老婆跟我献宝,我一看眼前一黑,我自己11月底出金 不玩了 她在这加仓我把90%的资金都给了她,让她存好了 给孩子留着她还在这买什么股票呢 。本...

大强子老婆南京人章泽天晒新年美照,四个戒指,四万的包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还得是我大强子啊323y3-n4ds9.jpg (158.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wwujc-5knst.jpg (195.18 K...

玩了一天cs,累的一笔。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9:55主战武器image.jpg (198.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55 上传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20:10玩一天...

你们老婆和女朋友们喜欢做 美甲和头发吗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293a2dfdf7b107160328a719b8bb4e61.jpg (228.9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2 上传作者:...

1月22日南京最高18℃,1月26日预报有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4:13感觉是有史以来1月最高温了18度,周末有雨图片1.jpg(42.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11 上传作者: 怀旧用户0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