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超过十万块钱的车子已经没有买的意义了

2025-05-29谈车论驾62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870-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5-26 09:17
就如同美帝情况,基本上绝大多数车子的价格都五万美元以下,两三万美元的已经很不错了,工友们觉得是不是这个道理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5-26 09:57
比亚迪秦plus现在只要5万块钱了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5-26 10:29
咱们会过上美国人的生活吗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5-5-26 11:01
的确10万左右代步车,20万上下算超标车,30万以上算豪车
作者: yiyeshuab443    时间: 2025-5-26 11:45
其实很多人买车也就开个六到八年就换了
作者: mbs5500523    时间: 2025-5-27 00:38
你以为车子只是代步工具啊?
车子体现的是阶层
谁有钱不买个好车显摆显摆啊?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5-27 11:07
几万元的自行车,几十万块的摩托车,还是有人买的。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5-27 13:01
代步的话,汽车都是多余的,电驴3000元体验相当好了
作者: leon0927    时间: 2025-5-27 19:59
比亚迪618这个价格有点猛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870-1-1.html

“以后超过十万块钱的车子已经没有买的意义了” 的相关文章

纯燃油车

作者: zjwugi    时间: 3 天前有没有4年内的纯燃油车要卖的版友阿,,,,想买个油耗低,自动挡的1手纯油车练练手,日产大众起亚都可以,。。。。。车贩子勿扰,。。。作者: 从入门到精通   ...

有最近上新牌照的吗?牌照螺丝怎么送的很?

作者: vodoo    时间: 前天 09:14过了年去江宁东麒路那里领了牌照,昨天自己上了发现上去后那个帽子好松啊看了以前的老车子好多都不一样,蛮紧的是不是江宁那里领的牌照螺丝都那么垃圾?作者:...

保修只认第一车主,这种政策是不是涉嫌违法

作者: 蓝星    时间: 6 天前不知道车质量跟车主是谁有什么关联。反正只认第一车主的车,我绝对不会买。作者: 达令    时间: 6 天前能出这种政策的不会管你买不买吧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

太平保险怎么样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2-27 11:26靠谱不?报价相对低点,后面还会随着时间变化不?作者: xcqpmi    时间: 2025-2-27 11:29我用过一次,以为是太平洋。没出...

现在换车到底能拿到多少补贴?

作者: zczczc    时间: 2025-2-24 11:25一个15年的手动挡国产车,换新能源以旧换新能到4万左右吗?作者: 改个名    时间: 2025-2-24 11:28 本帖最后由 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