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车销量和价格都暴跌了

2025-05-28点滴生活68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859-1-1.html

作者: dazuihou    时间: 2025-5-26 08:48
56低配都30出点头就能落地了,放2年前想都不敢想,当时这个价格也就上个3C。。。电车冲击感觉还是其次,主要消费太。。。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5-26 08:50
都换电车了,养路费咋办?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5-26 09:11
主要还是电车的冲击

消费下降反而影响不大,你看电车卖的呼呼的
作者: stone    时间: 2025-5-26 09:12
主要是电车冲击
作者: tanny    时间: 2025-5-26 09:22
所以我还是买的油车,就是混动的,便宜不少。      油费0.35元一公里。  完全不用考虑油费。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5-26 09:25
tanny 发表于 2025-5-26 09:22
所以我还是买的油车,就是混动的,便宜不少。      油费0.35元一公里。  完全不用考虑油费。 ...
感谢工友买电车,我们继续燃油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5-26 09:27
tanny 发表于 2025-5-26 09:22
所以我还是买的油车,就是混动的,便宜不少。      油费0.35元一公里。  完全不用考虑油费。 ...
一样,亚洲龙双擎城里跑跑,一年一万公里,也就3千多的油钱,无所谓了。
不过,如果经常跑高速,而且每年3万公里以上,电车在智驾和成本上优势变大。
作者: 犹它一只耳    时间: 2025-5-26 10:04
fjmdj1127 发表于 2025-5-26 08:50
都换电车了,养路费咋办?
你是忧国忧民的,为你点赞!!!国家自有国家的应对方法和政策,普通人就不要烦这个屌神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5-26 10:13
想换个油车,不知道买啥好了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5-26 10:14
买20万以上的电车根本不是在乎电价,而是享受了,智驾+静音舒适
作者: duanmu1982    时间: 2025-5-26 10:48
那无阿弥 发表于 2025-5-26 10:14
买20万以上的电车根本不是在乎电价,而是享受了,智驾+静音舒适
别自我安慰,车子噪音来源胎噪,风噪,发动机噪音。这三个里面发动机噪音,除非高转速时能感受到,大多也没啥感觉。整车的nvh和你是电车,还是油车没多大关系。我坐过的电车20几万甚至更贵的噪音不亚于油车。
作者: duanmu1982    时间: 2025-5-26 10:52
不要产生幻觉,觉的30几万能上56,不买好像损失很大。一个大部分家用车还是10-20区间,二个0首付让好多胆儿肥的小年轻烦不了上车,最后跟房子一样,没准出现好多断供车。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5-26 10:53
基本完了
作者: oceanjack    时间: 2025-5-26 10:54
燃油车价格虽然低了 但是减配也厉害 羊毛出在羊身上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5-5-26 10:55
就是高利润时代过去了呗  。。。。。。  不管油车电车他终归是个车,现在中国人来了 就得降价。。。。。挺好的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5-26 11:20
开惯了好一点的电车,且不经常高速只是市区代步的,基本上很难回去油车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26 11:25
工业化流水线大规模出来的产品就不应该卖的贵
作者: 驰骋    时间: 2025-5-26 11:52
怎么讲呢,开了电车以后,燃料成本几乎为0,路边停车免费一个小时,原来能不出去就不出去了,现在想着闲着也是闲着,反而出去消费了,感觉自己的生活半径大了一些
作者: yeren6868    时间: 2025-5-26 12:36
年纪大了,2轮就挺好的,不用操心保险油费停车费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5-5-26 12:46
  所有56是啥意思?
作者: cwne    时间: 2025-5-26 12:49
草头huang 发表于 2025-5-26 12:46
所有56是啥意思?
BMW Series 5
AUDI A6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5-5-26 13:15
现在真的白菜价了,电车确实香
作者: payu    时间: 2025-5-26 13:34
草头huang 发表于 2025-5-26 12:46
所有56是啥意思?
宝马5系、奥体A6、奔驰E系
同理,3系、A4、C系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5-26 13:38
我开电车两年了,自家充电桩,4分钱一公里。一年2万多公里,1000块钱吧。
我的车就是工具,以前在工地干活中午只能拿个东西垫下睡地板,夏天热冬天容易着凉。现在中午睡车里,开空调舒舒服服的。中午休息好了,下午干活也更有力。 没事做跑跑顺风车,赚个1~200不好嘛。更重要的,车Z,悄咪咪的。
作者: 330216851    时间: 2025-5-26 13:53
电车听说有辐射,身上毛毛会掉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859-1-1.html

“燃油车销量和价格都暴跌了” 的相关文章

你的windows11版本已终止服务单击以下载较新版本的windows11.....

作者: bigtomato    时间: 3 天前这两天电脑右下角蹦出个消息:你的windows11版本已终止服务,单击以下载较新版本的windows11以保持受支持。系统是买笔记本自带的正版,这个能...

如今 小米、华为笔记本 都没有带 nvidia 独立显卡本子了嘛?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4:25如今世道变了嘛?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30AMD YES.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32笔记本显卡即使是独显也是严...

马斯克站的位置

作者: 呵呵    时间: 昨天 02:06站在1000卡后排,正好从前面看等于和马斯克同一排的位置话说10000卡应该也抵挡不住老马的吸引力吧作者: zzzzsc    时间: 昨天 03:00韩副...

到处花重金宣传的八段锦是什么套路?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昨天 09:24 本帖最后由 城里的月光 于 2025-1-22 09:26 编辑 不管是央视、各省台以及各种视频平台都在宣传,这种力度产品利润肯定很大,不知道什么套...

看小红书对账也就图个乐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前天 10:33感觉双方层次明显不同,小红书上国内中产,女性居多。美方底层居多。这一对比确实有差距,毕竟人民币在国内购买力,相对美元在美国购买力还是高的。小红书上美方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