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在某单位A是普通职工,但是自己和朋友注册了公司B,50岁能退休吗?

2025-05-27点滴生活56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795-1-1.html

作者: jslose    时间: 2025-5-24 22:07
本帖最后由 jslose 于 2025-5-24 23:06 编辑

社保在A单位交的。

在注册的公司B里担任小股东和监事,非法人,不拿工资。  这样的情况50岁能退休吗?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5-5-24 22:55
可以去社区问问。感觉上不能
作者: 无聊的活着    时间: 2025-5-24 22:58
看你社保在哪里交的!
作者: 文靖路电信    时间: 2025-5-24 23:00
名下有公司或者个体工商户的,55退!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5-24 23:45
不能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24 23:48
有公司就不能55退休啊?
作者: greatyin    时间: 2025-5-25 01:00
我老婆跟人合伙搞了个小公司,小股东,监事,但是社保在其他公司交,已经在今年二月份,50岁+1个月退休了。
作者: bigfish    时间: 2025-5-25 04:24
如果不是法人代表就可以50退
作者: bigfish    时间: 2025-5-25 04:25
现在已经开始延退了吧,要50零一个月吧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5-25 07:55
不是法人不受影响。你如果炒股,那你也是股东啊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5-25 08:42
看在什么单位缴纳的社保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5-25 09:01
不是法人没事
作者: mbs5500523    时间: 2025-5-25 09:26
社保和是不是法人没有关系吧?
你在哪交的社保,执行哪的规定
你在西藏是公司法人股东,但是不在那交社保
在上海交够15年,年龄够50岁,就在上海享受退休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2025-5-25 11:07

不是法人没事,能退休
作者: rovenn    时间: 2025-5-25 22:4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795-1-1.html

“女性,在某单位A是普通职工,但是自己和朋友注册了公司B,50岁能退休吗?” 的相关文章

燃气公司的基层员工,效率真高啊。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20:157点半左右,上门检测燃气有无泄露。我说,新表也是你们才换一年多吧,我也没动不会有泄露吧。答说要定期检测的,防止管道接口等老化漏气。检测结果,轻微泄...

请问,汽车国补和市补能共享吗?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7:39今年也许还没开始,就说去年是情况另,还有个问题,我是准备用人家名额买(到时过个户),在填申补时留银行卡号,能留我的吗?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二手房局部翻新改造,怎么省钱?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前天 17:08现在处在纠结中,是不是要全拆了重新搞,当然,那样会要不少预算,所以想局部搞搞。但是局部搞搞,似乎也很难省下钱。比如重点的厨房水路,橱柜里面的有霉味,估...

。。扁桃体有结石。。。。。。。。

作者: zjwugi    时间: 前天 14:39请教一下各位大佬,。。。扁桃体有结石。。。这个要怎么清理,,医院挂耳鼻喉科吗???清理一次结石要多少费用???有没有类似情况的说说。。。。。作者:...

第一次鸦片战争英军还是用的前膛装燧发枪,并不是武器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21:43前唐庄燧发枪一分钟还只能两三发弹丸,还是使用的线列步兵,所以说并不是武器不如人,主要是清国人不行,一塌糊涂,人家祖鲁人原始部落还打败英国殖民军,缴获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