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有人用水桶接过空调水吗?一个桶够吗?

2025-05-27点滴生活61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793-1-1.html

作者: sdkfz1945    时间: 2025-5-24 21:17
本帖最后由 sdkfz1945 于 2025-5-24 21:18 编辑

有个房间准备装空调,但没法把冷凝排水管伸到户外,只能桶接。
3P柜机,大概12个小时,一个水桶够吗?
作者: 孤岛    时间: 2025-5-24 21:20
这个要看季节,我家的梅雨季节外机水不是滴的,是很细的淌的状态
作者: sdkfz1945    时间: 2025-5-24 21:21
孤岛 发表于 2025-5-24 21:20
这个要看季节,我家的梅雨季节外机水不是滴的,是很细的淌的状态
外机的水是排到户外,主要是内机的水
作者: eyewl    时间: 2025-5-24 21:32
湿度大的天气一桶不够,除非桶不是一般的大
作者: 孤岛    时间: 2025-5-24 21:37
sdkfz1945 发表于 2025-5-24 21:21
外机的水是排到户外,主要是内机的水
我说的就是往户外排水,制冷外机是没有水的,我表述不对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5-5-25 01:37
image.jpg (13.6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25 01:37 上传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5-25 07:20
空调排水口要高于接水桶,你的柜机排水口在底下吧?接水桶放哪?
作者: luweisoft    时间: 2025-5-25 07:48
不够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793-1-1.html

“求助,有人用水桶接过空调水吗?一个桶够吗?” 的相关文章

抖音上有个美女,看起来比迪丽热巴都美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叫瑞宸,我想说这类女的是不是实际上不大行啊,真人难道看着比较老,抑或是皮肤很差?远看真没得说,超美,接近日本漫画里的美女,眼睛比嘴大。微信图片_20250117...

江宁的开市客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住江宁,到开市客的话比山姆的距离差不多,不知怎样。有办过会员的7070er么,要是不如山姆就算了吧。作者: arqi    时间: 3 天前山姆没去过,开市客...

南京南站又出事了,真的有点霉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7:411月17日20时05分左右,上海虹桥至汉口站的D3014次列车运行到紫金山东站至南京南站区间时,因撞鸟临时停车。现场检查发现,该趟列车车体附着鸟类羽毛,不影...

求助哪位有学而思的资料

作者: stiffen    时间: 前天 21:35老婆要买学而思的学习机,大半年了,快拦不住了,跟她说找点资料下载,缓住六年级,所以初中的即可先谢过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21:35...

老年论坛应该都知道三转一响吧?

作者: robertwhite    时间: 前天 17:32过去结婚很流行的。 三转一响。作者: kmghero    时间: 前天 17:44电风扇自行车洗衣机收录机作者: npcjy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