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出个dell的超极本 XPS

2025-10-23电脑散件63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220-1-1.html

作者: zengwei623    时间: 2025-5-18 19:33
XPS 9360 i5 7代的 8+256 成色不错 原电原充 电池效率97%
作者: 比尔    时间: 2025-5-19 15:08
顶,好机器
作者: tubage    时间: 2025-5-24 12:35
有意。
作者: torisan    时间: 2025-5-24 20:00
好机器,有图?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5-5-25 09:29
搭车出一个DELL XPS  原电原充 成色伊拉克。尤其是B壳
2代I7 -2637 4G内存 256G固态
不知道能卖几块钱。
作者: zzrui    时间: 2025-5-28 00:04
东西还在嘛?
作者: zengwei623    时间: 2025-7-3 11:36
顶上去
作者: java    时间: 2025-7-3 12:36
9开头 高端货
作者: 比尔    时间: 2025-7-3 14:21
好机器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7-3 17:47
zengwei623 发表于 2025-7-3 11:36
顶上去
可以自己加内存吗
作者: zengwei623    时间: 2025-7-4 12:15
yanxin 发表于 2025-7-3 17:47
可以自己加内存吗
不可以哦
作者: f9sky    时间: 2025-7-15 17:48
这个托盘的地方会掉皮,我之前就是但不是7代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5-10-20 18:29
本子还在吗?
作者: zengwei623    时间: 2025-10-21 11:01
比大胡话 发表于 2025-10-20 18:29
本子还在吗?
嗯在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220-1-1.html

标签: 出个dellXPS

“800出个dell的超极本 XPS” 的相关文章

H61、i5-2400、4G套装,有没有要的?

作者: darkill    时间: 前天 12:36 本帖最后由 darkill 于 2025-2-10 09:41 编辑 托晖爷吉言,已经出掉了,下次有古董配件再来和晖爷换合影作者: xy1848...

闲置2个机箱,有人要么?

作者: darkill    时间: 2025-2-10 17:00(A)QUICKPC的,带前置USB3.0,主板最大支持19*19厘米钢板比较薄,站不了人,我自己装的把手拿着挺方便,35元(B)联...

物物交换,B75小板、115x超薄散热器,换个8cm彩灯风扇

作者: darkill    时间: 5 天前 本帖最后由 darkill 于 2025-2-19 13:50 编辑 给2L的“神圣之锤”网友了晖爷下次要么趁早,要么明确说好换合影,我就专门留给你 作...

出三块主板,技嘉B365+七彩虹B360+华擎H310(19*19)

作者: 以诚为本到永恒    时间: 4 天前七彩虹B360M-HD 带M.2 VGA DVI HDMI接口   价格  150元技嘉B365M-D2V   带M.2 VGA DVi接口       ...

已经买了一个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2-27 10:38 本帖最后由 飘落云边的雨 于 2025-3-1 19:57 编辑 嘿。就差1个4G内存了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