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布司他说明书上要求25度以下保存,怎么搞?

2025-05-27点滴生活49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755-1-1.html

作者: jslose    时间: 2025-5-24 11:09
春天还好,可以不管它,马上夏天要来了,室温肯定超过25度了,要放进冰箱里吗?有这个必要吗?是固体的一片药,对温度还有这要求?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5-24 11:11
冷藏水分大,最好冷冻,包包好放冷冻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5-5-24 11:33
有密闭薄膜封装的药片,就放冰箱冷藏就好。高温不少药会加速失效
作者: 珠江路    时间: 2025-5-24 12:31
从来没管过,都是常温保存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5-5-24 15:47
家里没冰箱吗?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5-24 16:07
又不是温度之上立马变质,只是相应缩短保质期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5-5-24 18:18
你家常年25度以上?一般来说放抽屉里就没问题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5-5-24 19:12
吃了好多年了,我竟然没注意
作者: dazuihou    时间: 2025-5-24 19:52
么得事,无所谓,每天半片的路过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5-24 20:00
开空调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755-1-1.html

“非布司他说明书上要求25度以下保存,怎么搞?” 的相关文章

老了,站不动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55今天四趟二十多分钟的地铁,都是站的,站到腿软心慌,好几次都是有机会坐的,不好意思抢腿软,可能体会过的人比较多,心慌,体会到的人可能不多,所以觉得真老了作...

快过年了,8080底层屌丝者奖励自己个啥

作者: Djtomas    时间: 4 天前平安即是福,对自己好一点,买盒多多上的雀舌小包装袋的送自己,优惠完72.7元。去内蒙没有足疗按摩洗澡,只是吃了一碗比较好的羊杂汤18元,味道挺美。我们作为...

有用过一次性航空杯的吗?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3 天前第一次买,质量怎么这么差,一捏就裂了,毫无韧性作者: ws65536    时间: 3 天前屏幕截图 2025-01-19 162223.jpg (60.74...

现在收破烂的都回家了吗?

作者: fachman    时间: 前天 14:20联系小区收破烂的竟然不回复坐标龙江小区作者: 深呼吸    时间: 前天 14:22基本上都回了。前天我找卫生保洁的也都已经没人接单了,说没人。作...

这两天不忙,跟你们聊聊食堂的问题

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3:36公司大食堂,公司每月扣除员工工资300元作为大伙中午的伙食费,以满足大家中午吃好吃饱下午有力气干活的需求。改革前,小炒菜        自费, 大锅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