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布司他说明书上要求25度以下保存,怎么搞?

2025-05-27点滴生活49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755-1-1.html

作者: jslose    时间: 2025-5-24 11:09
春天还好,可以不管它,马上夏天要来了,室温肯定超过25度了,要放进冰箱里吗?有这个必要吗?是固体的一片药,对温度还有这要求?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5-24 11:11
冷藏水分大,最好冷冻,包包好放冷冻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5-5-24 11:33
有密闭薄膜封装的药片,就放冰箱冷藏就好。高温不少药会加速失效
作者: 珠江路    时间: 2025-5-24 12:31
从来没管过,都是常温保存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5-5-24 15:47
家里没冰箱吗?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5-24 16:07
又不是温度之上立马变质,只是相应缩短保质期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5-5-24 18:18
你家常年25度以上?一般来说放抽屉里就没问题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5-5-24 19:12
吃了好多年了,我竟然没注意
作者: dazuihou    时间: 2025-5-24 19:52
么得事,无所谓,每天半片的路过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5-24 20:00
开空调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755-1-1.html

“非布司他说明书上要求25度以下保存,怎么搞?” 的相关文章

江宁的开市客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住江宁,到开市客的话比山姆的距离差不多,不知怎样。有办过会员的7070er么,要是不如山姆就算了吧。作者: arqi    时间: 3 天前山姆没去过,开市客...

求教南京哪里可以配豪雅VP镜片的商家?

作者: zyz418    时间: 前天 18:12求教南京哪里可以配豪雅VP镜片的商家?1.50折射率的,VP或者VD膜的。求8080的诸位18cm指点。作者: zyz418    时间: 昨天 2...

全国各大城市里面,南京确是比较好欺负的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18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9 21:36 编辑 不遵守秩序随处可见:电梯、公交、地铁上拥挤不排队。路边违停,自行车、电驴逆行,郊区...

南京20个烟花爆竹集中燃放点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08:140.jpg (11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14 上传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前天 09:0...

今天收益真小,只有4个豆子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21收益越来越难,终于体会到卷的真实感受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3你只下注了100豆?作者: 橱柜工程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