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测了一下,带宽恢复了~

2025-05-27技术讨论59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751-1-1.html

作者: 魔鬼顽童    时间: 2025-5-24 10:22
电信的测速管家,上行已经显示为100M了,然后测了一下,下行正常了,上行超过4M,但是不达标~
然后直接爱快测速,上下行都达标了~
作者: 温柔老虎    时间: 2025-5-24 10:33
签约带宽: 300M|50M

实际测速下行结果:不合格    上行结果:不合格

下行数值:平均13455KB/秒,约为107.64M带宽。

上行数值:平均472.5KB/秒,约为3.78M带宽。

刚测得速,还是在限速!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5-24 11:02
都投诉了吗
作者: 魔鬼顽童    时间: 2025-5-24 11:45
可以重启一下光猫试试~
我是上上周六开始限速,整好两个礼拜了~

工信部投诉了2次~
江苏电信的公众号的服务大厅平台投诉了3次(每次带我偷偷完成工单,我就打不满意,极差,再重新投诉)~
言辞是一次比一次说的激烈~

电信这次本身不占理,上传高就限制带宽~
我60多个上网的智能家居,4M的上传,各种不响应~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5-24 17:14
上行100?      你是2000m宽带还是自己买的提速包
作者: 魔鬼顽童    时间: 2025-5-24 20:24
gillospol 发表于 2025-5-24 17:14
上行100?      你是2000m宽带还是自己买的提速包
2000
作者: cooldog0126    时间: 2025-5-25 22:52
不用重启光猫啊,自动就恢复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751-1-1.html

标签: 带宽恢复

“刚测了一下,带宽恢复了~” 的相关文章

机械硬盘 参数怎么看呢?

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前天 16:54image.jpg (70.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54 上传image.jpg (81.6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

过户收3块,移机收8块。钱不多,电信就是纯纯恶心人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4-12-18 23:02钱不多,但不管什么级别或者多少年老客户都不予减免移机1年是免费1次,但会收这个8块的手续费听说有的运营商补个SIM卡都开始收费...

2个有主页的WinPE

作者: 1983    时间: 3 天前蜂鸟PE https://www.fengpe.top/FirPEhttps://firpe.cn能直接安装本地硬盘启动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前...

LED显示器是不是很容易花屏

作者: 富丽    时间: 昨天 08:58不如惯了一下...

打游戏时,蓝牙耳机断断续续,甚至断开关机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3-2 16:04台式机,14600KF  B760D4 32G+6600XT   450W银牌,一切都是默认。最近下载了三角洲行动:黑鹰坠落   游戏高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