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测了一下,带宽恢复了~

2025-05-27技术讨论59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751-1-1.html

作者: 魔鬼顽童    时间: 2025-5-24 10:22
电信的测速管家,上行已经显示为100M了,然后测了一下,下行正常了,上行超过4M,但是不达标~
然后直接爱快测速,上下行都达标了~
作者: 温柔老虎    时间: 2025-5-24 10:33
签约带宽: 300M|50M

实际测速下行结果:不合格    上行结果:不合格

下行数值:平均13455KB/秒,约为107.64M带宽。

上行数值:平均472.5KB/秒,约为3.78M带宽。

刚测得速,还是在限速!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5-24 11:02
都投诉了吗
作者: 魔鬼顽童    时间: 2025-5-24 11:45
可以重启一下光猫试试~
我是上上周六开始限速,整好两个礼拜了~

工信部投诉了2次~
江苏电信的公众号的服务大厅平台投诉了3次(每次带我偷偷完成工单,我就打不满意,极差,再重新投诉)~
言辞是一次比一次说的激烈~

电信这次本身不占理,上传高就限制带宽~
我60多个上网的智能家居,4M的上传,各种不响应~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5-24 17:14
上行100?      你是2000m宽带还是自己买的提速包
作者: 魔鬼顽童    时间: 2025-5-24 20:24
gillospol 发表于 2025-5-24 17:14
上行100?      你是2000m宽带还是自己买的提速包
2000
作者: cooldog0126    时间: 2025-5-25 22:52
不用重启光猫啊,自动就恢复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751-1-1.html

标签: 带宽恢复

“刚测了一下,带宽恢复了~” 的相关文章

微信好友删了还有办法找回来吗

作者: opera2007    时间: 前天 10:47不是在本部手机上删掉的,很久之前在另外手机删掉的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2:01好像不能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宽带包年优惠240元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4 天前除了600包年。还有其他套餐能办这个优惠吗微信图片_20250201224840.jpg (13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

关于开展万兆光网试点工作的通知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2-26 22:14坛友们的目标:网龄免费提速至万兆 开展“万兆小区”试点。具备三代(GPON/XG(S)—PON/50G—PON或EPON/10G...

13500的核显UHD770上不了2K 144HZ?

作者: 大哥大    时间: 2025-3-6 16:18办公室配的联想品牌机,13500的,WIN11系统,连飞利浦328M6F,2560X1440的,HDMI 2.0的接口,2.1的线,驱动装的最...

锐龙2 CPU核显驱动还有WIN11的?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3-10 11:49学习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3-10 14:48zen2移动版一直装的win10,理论11肯定不缺驱动作者: 风中行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