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盈利的税,是交给谁

2025-05-26点滴生活50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738-1-1.html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5-24 08:29
这不,前2天一笔股票交易赚了3000多元, 然后证券交易公司发短信来说要交90多元税,说要从证券资金账户里代扣。     我的问题:1.证券公司有权利代扣吗,交税不是交给税务局吗?    2.如果我不交,后面税务局是否强制补交。      3.赚了要交税,那我亏的时候也没见谁补给我啊。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5-24 08:31
亏的时候也没见谁补给我啊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5-24 08:34
不是直接扣的么?怎么还会通知你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5-24 08:35
没听说啊,是不是分红,分红要交税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5-24 09:31
本帖最后由 专印名片 于 2025-5-24 09:32 编辑

那是你股票分红交的税,不是盈利,哪怕亏也要交。你没有选择的权利,股票卖出时,券商就直接扣掉了。持有满一年不收税,一个月到一年,10%,一个月以下,百分之20
作者: 白胡子老爷爷    时间: 2025-5-24 09:48
前几天新闻。炒外盘开始收资本利得税了。
从大到小 慢慢开始补交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5-24 09:55
个税代扣代缴很常见,工资收入的个税不就是由公司代扣代缴么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5-24 09:59
股息分红有税,炒股哪来的所得税,他们作为代缴代扣义务人没有毛病,和你公司代扣你个税是一个意思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738-1-1.html

“股票盈利的税,是交给谁” 的相关文章

超市扫码,价格是怎么来的?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08:00好多小超市老板,电脑都不会,条码的价格,是他录入的?店里那么多商品,他一个个录入,动作磨磨唧唧,要弄到猴年马月啊。大超市商品更多了,条码重复了怎么办呢...

一大早刷到一个视频,一个字总结2024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视频是喉吹我无言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乏善可陈作者: 江大桥    时间: 3 天前喉吹安?喉吹荣?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江...

这大体格子,你们这些小卡拉米,有几个能搞得过她?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09:37这大体格子,你们这些小卡拉米,有几个能搞得过她?.jpg (71.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7 上传作者: worldly_...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说出来让我恨下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6:55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3cd48369b57f6159e9.jpg (22.39...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人太多关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18 16:50 编辑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今天开业,人太多关门,排队付款,经济一片大好。。。aw_20250118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