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盈利的税,是交给谁

2025-05-26点滴生活50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738-1-1.html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5-24 08:29
这不,前2天一笔股票交易赚了3000多元, 然后证券交易公司发短信来说要交90多元税,说要从证券资金账户里代扣。     我的问题:1.证券公司有权利代扣吗,交税不是交给税务局吗?    2.如果我不交,后面税务局是否强制补交。      3.赚了要交税,那我亏的时候也没见谁补给我啊。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5-24 08:31
亏的时候也没见谁补给我啊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5-24 08:34
不是直接扣的么?怎么还会通知你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5-24 08:35
没听说啊,是不是分红,分红要交税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5-24 09:31
本帖最后由 专印名片 于 2025-5-24 09:32 编辑

那是你股票分红交的税,不是盈利,哪怕亏也要交。你没有选择的权利,股票卖出时,券商就直接扣掉了。持有满一年不收税,一个月到一年,10%,一个月以下,百分之20
作者: 白胡子老爷爷    时间: 2025-5-24 09:48
前几天新闻。炒外盘开始收资本利得税了。
从大到小 慢慢开始补交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5-24 09:55
个税代扣代缴很常见,工资收入的个税不就是由公司代扣代缴么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5-24 09:59
股息分红有税,炒股哪来的所得税,他们作为代缴代扣义务人没有毛病,和你公司代扣你个税是一个意思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738-1-1.html

“股票盈利的税,是交给谁” 的相关文章

杜甫的诗,确实好啊。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8:53没有华丽的辞藻,用朴实的语言直击心灵。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万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独登台。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5...

TikTok禁止美国服务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7:38美帝大法官9:0支持禁用TikTok,今天TikTok已经主动关闭,但是明天开始变量在川普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7:41也改变不...

国产的 sata3 接口的 ssd 真的 拉跨

作者: 为尼    时间: 4 天前铨兴 1T 的。   21年 12月29日 京东购买。  出保半个月 就挂了。  不认盘。  狗东 也搞不定了,  客服 反复 就一句话 3年保  出保了。   ...

转发:每个能量低的人建议都去看刘晓庆自传

作者: qtom    时间: 前天 12:37每个能量低的人 都去看刘晓庆自传。我昨天翻开她写的《人生不怕从头再来》,一口气看到了早上六点,然后发自内心的觉得:“活着的每一天都是赚到”。先说一下庆奶...

金陵十二槽,你拉黑排行榜榜上有名,你怎么还有脸呆这啊

作者: ydg    时间: 昨天 17:35 本帖最后由 ydg 于 2025-1-22 17:38 编辑 金陵十二槽,我刚看了下,你在拉黑排行榜上面榜上有名啊,哈哈哈这个论坛这么多人厌恶你,你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