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的企业邮箱出问题了吗?

2025-05-27点滴生活59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715-1-1.html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2025-5-23 18:04
有用微软企业邮箱的吗?今天咋登陆不上去了。整个公司登陆不上去。
最恶搞的是我们这个屌毛公司昨天给欧盟制裁了,支持俄罗斯国防工业,搞的我们一脸懵。然后今天一天微软邮箱上不去。难道微软跟进制裁
作者: zxzx    时间: 2025-5-23 20:00
在微软上班发的工作箱吗?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5-5-23 21:26
不会还是用win做域控+exchange做邮件服务的吧?领略到别人掐脖子的感受了吧?整体切换。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2025-5-23 21:37
三度烧伤之复活 发表于 2025-5-23 21:26
不会还是用win做域控+exchange做邮件服务的吧?领略到别人掐脖子的感受了吧?整体切换。 ...
OFFICE365的outlook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5-5-23 21:47
今天一天好的很啊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5-23 22:11
墙?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5-23 22:36
pop3试过么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5-24 13:39
啊这。。。记得楼主是恨国党啊,这制裁着实让人难崩。。。
作者: MCGA    时间: 2025-5-25 08:44
outlook还有企业邮箱? 要钱吗?是自己域名的吗,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2025-5-25 08:56
MCGA 发表于 2025-5-25 08:44
outlook还有企业邮箱? 要钱吗?是自己域名的吗,
有的,应该是要钱的,有自己域名。
三天了都没好。也不知道HK那帮IT搞什么鬼。整个集团都瘫了。
这个破公司最早可以追溯到解放前,德国人在上海开的洋行,当时就是走私药品,医疗器械,仪器啥的到苏区发的財,所以那天同事说,公司发战争财有传承的。
作者: parkervon1    时间: 2025-5-25 09:18
翼下之风 发表于 2025-5-25 08:56
有的,应该是要钱的,有自己域名。
三天了都没好。也不知道HK那帮IT搞什么鬼。整个集团都瘫了。
这个破公 ...
看来无风不起浪是真的有啊。
作者: youqima    时间: 2025-5-25 10:02
啥公司去。可以买点股票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715-1-1.html

“微软的企业邮箱出问题了吗?” 的相关文章

最近有没有发现闯红灯的人变多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动态清您 于 2025-1-16 19:47 编辑 这两天开车开的比较多,在城里面办了好几件事,我发现现在闯红灯的人比较多,以前其实闯红灯的人也很...

支付宝P0级事故“不会向用户追款”,支付宝大气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09:36支付宝.jpg (101.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6 上传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0:35缺少马云的支付宝...

小区的电单车充电桩临时充电不方便啊

作者: arqi    时间: 前天 21:27今天去个小区办事,骑电单车,怕回去电不够,想接个电,微信扫码后发现要充值,找半天也没有找到按电量付费或按时长付费选项。。。尼玛,我就临时充下电,下次还不...

只有病毒才有此行为吗?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9:001000089250.jpg (432.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8:59 上传作者: hbgame2    时间: 昨天 19:...

这个短信,我喜欢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0:20【运势预警】高梨萍,你这两年处境不易,终苦尽甘来!下月将获贵人助益、步入财富大运:https://s1k.cn/4ub1KS 拒收请回复R作者: 数码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