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换空调?

2025-05-26点滴生活59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677-1-1.html

作者: 莫自高    时间: 2025-5-23 11:07
书房一台1.5匹科龙空调,有20年了吧,从没修过,制冷效果还是很好的,就是耗电厉害!
刚好看到有人发帖说现在空调便宜,马上夏天来了,有没有必要换一台新的?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5-23 11:08
支持国家建设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5-23 11:10
换,别舍不得
作者: kikaalan    时间: 2025-5-23 11:14
科龙真不错 换个1级能耗的才1K多
作者: 1069    时间: 2025-5-23 11:18
我反正换的了,新的就几百块,不换干嘛。原机子我可以300收你的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5-5-23 11:24
换。现在有国补,另外以旧换新,旧机子还能抵200-300元。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5-23 11:27
既然问,肯定是舍不得,那就别换了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5-23 11:28
是我肯定换掉,过去老机子耗电厉害。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5-23 11:35
换成一级能耗变频的不好吗?只要1000出头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5-5-23 11:55
不换不是中国人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5-23 11:57
有多耗电?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5-23 12:04
刚发完帖子进来说,我父母09年科龙也准备换了,不舍得就换一代机。如果开得很少,就没必要换了。
作者: 莫自高    时间: 2025-5-23 12:07
张东明-老虎 发表于 2025-5-23 11:27
既然问,肯定是舍不得,那就别换了
哈哈哈,你这么一说倒真想换了

作者: 莫自高    时间: 2025-5-23 12:08
大蓝京人 发表于 2025-5-23 12:04
刚发完帖子进来说,我父母09年科龙也准备换了,不舍得就换一代机。如果开得很少,就没必要换了。 ...
书房,确实用的不多!主要夏天可能用的稍微多些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5-23 12:21
必须换啊

空调虽然技术成熟,但一些人性化的东西还是让你舒服很多的,比如变频比如无风比如安静比如清风,你那个都20年了赶紧换了吧。
作者: 不会骑三轮    时间: 2025-5-23 12:24
也在犹豫,,有一台长虹。你说坏吧。也能用。制冷制热。。就是效果一般。。。看了美菱。。最便宜的一款拆下来九百多。。另一款是一千三左右。。不知道当换不当换。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5-23 12:25
我也想换,伊莱克斯的,效果不咋的,准备以旧换新换掉。
作者: whwh    时间: 2025-5-23 12:40
过路人 发表于 2025-5-23 11:57
有多耗电?
06年的海信变频,测功率,设定温度到后,制冷一般300w,偶尔会停机,制热500w+。去年换的科龙一级,看app每天平均,一般天气,制冷不到200w,制热不到300w。估计每天开10小时,一天至少相差2度电。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2025-5-23 16:21
趁着有补贴,赶紧换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677-1-1.html

标签: 空调要不要

“要不要换空调?” 的相关文章

央行三天净投放超1万亿元

作者: 搞搞    时间: 4 天前 昨日,中国人民银行开展了大额逆回购操作,而在本周一、周二央行也开展了两次逆回购。三次逆回购操作,央行总共向市场净投放的规模达到了10393亿元,其中周三一天就净投...

女子去世叔舅姑姨争数百万遗产,判决可以的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36北京的赵女士因病去世,留下几百万遗产。由于赵女士生前没立遗嘱,也没有法定继承人。赵女士的叔叔姑姑和舅舅姨姨都要求分割遗产。根据法律规定,无人认领、无人继承、...

今天去了所谓的378巷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前天 18:24有点小失望阿第一感觉又脏又乱;车辆乱停乱放;第二有点吃惊阿,物价这么贵了吗什锦菜30一斤;春卷简单买点50块,算下来快接近4块钱一个了;口味市豆沙跟蒜...

特朗普开始星门计划了,我们华为会跟上吗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6:02Screenshot_20250122_160201.jpg (244.8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02 上传作者: java ...

美国人买house的面积是室内面积还是占地面积?

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21:41看到有个美国人说买的house2400平方英尺,算下来应该是223平方米,5年前买的,花了24w刀,真的好便宜,说很幸运,现在值40w刀了。房子是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