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块烧了工厂,会怎么判刑?

2025-05-26点滴生活58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676-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5-23 11:03
应该不会枪毙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5-5-23 11:04
有人死亡吗,没有人估计至少20年吧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5-23 11:07
够呛,死了一个,不过精神病可以免责
作者: 笨熊    时间: 2025-5-23 11:28
死人了,要枪毙。没死人大概20年。
作者: 南大    时间: 2025-5-23 11:31
本帖最后由 南大 于 2025-5-23 11:32 编辑

有没有一种可能:
有个果子狸之类的动物,携带了一种对人类致命的丧尸类病毒,窜入到厂区,小伙和它搏斗
结果发现棍棒类不起作用,无奈只好用厂里的工业酒精泼在动物身上,然后点燃,着火的动物乱窜,引燃大火。
然后带毒动物和病毒,以及工厂的视频监控烧的灰飞烟灭。小伙拯救了整个人类。但是视频监控烧掉了。
调查组:你为什么烧工厂?
小伙:我这是烧丧尸。
调查组:艹,竟然有这样荒谬的理由!
老板:我想起来,我拖欠了他800工资。
调查组:嗯?这是重大线索!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5-23 11:32
纵火是重罪
作者: elk    时间: 2025-5-23 11:34
纵火好像是重罪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5-5-23 11:36
纵火案的判刑处罚是尚未造成严重后果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重伤、死亡或者使公私财产遭受重大损失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
作者: nj888    时间: 2025-5-23 11:38
肯定会当着典型案例重判的,不杀鸡儆猴,以后大家都这么玩还得了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5-23 11:41
估计也就10年
作者: syjdd    时间: 2025-5-23 11:46
因小失大啊。以后会越来越多,你不让人家活,那人家就拖你一起死了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5-23 11:50
没了厂子 其他工人的生路怎么办,最后都是无辜纳税人买单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5-23 12:13
估计会无期,但是后面在监狱里面表现好,减刑到20年左右会放出来吧。
作者: 不会骑三轮    时间: 2025-5-23 12:25
正好在里面养老。。挺好。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5-23 13:25
不提倡,直接把厂领导嘎了就行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5-23 13:43
感觉又是一起解决不了问题却能解决提出问题的人!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5-23 14:02
大概率死刑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676-1-1.html

“800块烧了工厂,会怎么判刑?” 的相关文章

超市扫码,价格是怎么来的?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08:00好多小超市老板,电脑都不会,条码的价格,是他录入的?店里那么多商品,他一个个录入,动作磨磨唧唧,要弄到猴年马月啊。大超市商品更多了,条码重复了怎么办呢...

讲真,要美国那样的民主,我也受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04超市经常0元购,还要交房产税,房产税每月交,居然还能把房子烧掉了,这些费交的作用呢。。。你还没理说去。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09:05烧房子...

川普就职定型照,化身复仇者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 截图20250117125748.jpg (51.8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截图20250117125736.jpg (51.68...

西来顺,东边的牛肉面还不错

作者: pub    时间: 前天 11:58口味不错,红烧牛肉面好吃。5元点个拼盘凉菜也不错。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31还行...

主打手机不带NFC功能,上网搜到这个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昨天 09:57多个场景需要模拟,需要贴几个?本手机不带NFC,应该也能用吧?Screenshot_20250119_094956_com.taobao.taob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