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医生吗?老人糖化血红蛋白14.9,是不是有很严重的糖尿...

2025-05-26点滴生活59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670-1-1.html

作者: 80先生    时间: 2025-5-23 10:34
本帖最后由 80先生 于 2025-5-23 10:47 编辑

老人糖化血红蛋白14.9,是不是有很严重的糖尿病了啊?另外看糖尿病的话,南京哪家强一点啊?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5-5-23 10:37
糖化6以上就是了,他这个100%的糖尿病,严重程度不知道。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5-23 10:39
说明持续很长时间了,而且控制的很不好
作者: 无限伤悲    时间: 2025-5-23 10:57
确定14.9是糖化血红蛋白吗?那是很严重的数值了,应该以后有酮体了,尽快去医院吧,大概率会安排住院。

作者: 无限伤悲    时间: 2025-5-23 10:58
内分泌科中大医院是挺不错的
作者: 天马行空    时间: 2025-5-23 11:00
大中桥,四五四医院治这很好!
作者: 80先生    时间: 2025-5-23 11:03
无限伤悲 发表于 2025-5-23 10:58
内分泌科中大医院是挺不错的
感谢兄弟指路!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5-23 11:06
第一医院南院是南京市糖尿病专科医院,位置在雨花台公园西边
作者: elk    时间: 2025-5-23 11:42
首选中大内分泌科
我爸和我都在这边看的
还有公司好几个高管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5-23 11:45
marktw 发表于 2025-5-23 10:37
糖化6以上就是了,他这个100%的糖尿病,严重程度不知道。
糖化6以上就是了,我也是昨天刚刚研究的这个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5-23 11:53
本帖最后由 wuyue770 于 2025-5-23 11:54 编辑

糖化14.9  血糖仪读数20-25
三多一少 不明消瘦不知道都多严重了
半年不做一次体检吗

糖尿病最关键的是早发现,其实治疗很简单,忌口 运动 药物干预就行了

作者: 10001    时间: 2025-5-23 12:36
糖尿病  心脏病 高血压 都是 常年 看病  找个 离家 近的  要 经常 跑的  医院 !!!
作者: whwh    时间: 2025-5-23 12:46
要治,也别害怕,20多30的也常见,主要是并发症麻烦,现在都有指南,一般在哪里治没有多大区别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5-23 13:04
糖化超过8已经算比较严重的了,一般正常控制在6以下,之前有没有诊断出来,并加以治疗啊?
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2025-5-23 13:18
糖化血红蛋白, 相当于三个月内血糖的平均数值.正常不能超过6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5-23 13:19
很严重了,及时治疗吃药
作者: 80先生    时间: 2025-5-23 14:56
wuyue770 发表于 2025-5-23 11:53
糖化14.9  血糖仪读数20-25
三多一少 不明消瘦不知道都多严重了
半年不做一次体检吗
老人平时在老家,身体还行,最近才说有三多一少症状,平时让他们体检都不愿意,这才查了一下,数据太吓人了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5-5-23 15:23
728-弈成 发表于 2025-5-23 11:06
第一医院南院是南京市糖尿病专科医院,位置在雨花台公园西边
真的假的,这个医院我印象中只能开开药!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5-5-23 15:26
要赶快去医院调理一下,南京的大医院好像都不差,慢性病都是按照指南治疗!
作者: cdhunter    时间: 2025-5-23 15:27
我刚刚体检测得血糖14.5看了下去年是8点几
作者: njtx    时间: 2025-5-23 15:42
现在食材有大问题,农作物也非常不安全,农药缴素,催熟剂,健康能不出问题吗
作者: 80先生    时间: 2025-5-23 16:17
njtx 发表于 2025-5-23 15:42
现在食材有大问题,农作物也非常不安全,农药缴素,催熟剂,健康能不出问题吗 ...
这也没办法啊,就这环境你总不能不吃不喝吧
作者: simaliju    时间: 2025-5-23 17:46
要看有没有并发症,如果有,要及时治疗;
如果没有并发症,那更要治疗,把血糖值降下来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5-5-23 18:01
我推荐江苏路的省级机关医院,住院环境好,医生也很负责…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5-23 19:39
hilllee 发表于 2025-5-23 15:23
真的假的,这个医院我印象中只能开开药!
额,有住院部的,这个是南京最专业的糖尿病医院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5-23 22:46
这个空腹血糖估计要是几十了赶快住院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670-1-1.html

“有医生吗?老人糖化血红蛋白14.9,是不是有很严重的糖尿...” 的相关文章

关于上午有个帖子《高校退学率》,我也搞到个数据

作者: 南大    时间: 3 天前很多人大呼不可能。我之前也看到过十大最难毕业高校的视频,也看到复旦大学超过10%不能正常毕业的说法那么我以南京大学为例,南京大学2022届本科毕业生总人数有3157...

普通音箱加蓝牙适配器后音质能怎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有线音箱本身音质还不错,加蓝牙适配器后,和直接蓝牙音箱播放的音质对比如何呢?另外,两个同样5.0的适配器,理论上音质是不是没有区别的。作者: dtroy921...

各个消息面感觉大a要一飞冲天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昨天 08:01汇率,老美,还有中国方面刺激正常作者: 阿笨虎    时间: 昨天 08:02现在利空全部变成利好了。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昨天 08:17我怎...

小姨子谈恋爱了,但我觉着风险很大。。。

作者: 莱斯    时间: 1 小时前小姨子离异带着儿子,单身几年了,去年跟我们说,刚谈了一个男孩,比她小5岁,未婚,外地来宁,网友。见过几次面了,印象不错。我们说,你还把你情况跟人家说清楚了啊。她说...

还是大a稳哈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06:56Screenshot_2025-01-22-06-55-45-788_com.xingin.xhs.jpg (503.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