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凌确实要省不少电

2025-05-26点滴生活51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619-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5-5-22 16:19

IMG_5676.jpg (175.3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22 16:19 上传
作者: 从入门到精通    时间: 2025-5-22 16:20
楼主好!太会过日子,点赞!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5-22 16:22
没开机吗?这是待机功耗
作者: 1069    时间: 2025-5-22 16:23
前面几天都是拿它当电风扇用,这两天开始制冷了。


IMG_5677.jpg (193.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22 16:24 上传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5-22 16:24
前两天看到一个华凌1.5匹的挂壁机,加上国补才1100多,真的便宜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5-5-22 16:36
昨晚儿子半夜一点钟打微信电话给我,说空调往外甩水,水溅到脸上把他弄醒了。我下楼到他房间看了下,十来年的三级能效空调,去年也是喷水,自己弄了一下好了,今年懒得折腾了,回房间就直接在JD上以旧换新下了一单。现在空调是真便宜,双排的,一千都不到。微信图片_20250522163406.jpg(52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22 16:34 上传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5-22 16:37
这个有点怀疑,真的这么省电吗?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5-5-22 16:39
我的老空调一天10度电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22 16:46
dqdg888 发表于 2025-5-22 16:36
昨晚儿子半夜一点钟打微信电话给我,说空调往外甩水,水溅到脸上把他弄醒了。我下楼到他房间看了下,十来年 ...
这个价格真的不错~~~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22 16:46
银蛇 发表于 2025-5-22 16:37
这个有点怀疑,真的这么省电吗?
同样的空调,在不同人家,耗电都不一样

每个人家设定的温度不同,房屋楼层不同,房屋保温性也不一样,另外房间空间的大小也不同。



作者: sms6688    时间: 2025-5-22 16:46
这个是用的美的美居APP?还是华凌的APP?
作者: 小海豚    时间: 2025-5-22 17:35
都开空调了 还在乎那几个电钱。。。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5-22 17:43
sms6688 发表于 2025-5-22 16:46
这个是用的美的美居APP?还是华凌的APP?
包装箱 说明书和官网主页里扫码 或是小程序搜索添加 还可免费领取一个遥控器(不标配遥控器的型号) 予约上门服务 查询在保时间等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5-22 17:46
好像华凌是美的的低端子品牌?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5-22 17:59
多少度只是个值,跟实际温度没有关系,而且每个厂家的值还不同,即同样26度同样房间,有的牌子不启动有的则不停机

另外,风量几乎不影响耗电,同样温度感觉下,风量越大越省电
作者: 七家湾之千章巷    时间: 2025-5-22 18:20
我们这个论坛总有人相信便宜有好货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5-22 18:37
同款Screenshot_2025-05-22-18-28-54-266_com.midea.ai.appliances.jpg(404.8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22 18:36 上传Screenshot_2025-05-22-18-27-20-301_com.midea.ai.appliances.jpg(400.4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22 18:36 上传
作者: sms6688    时间: 2025-5-22 19:44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5-22 18:37
同款
你这个也不省电啊,我开的3p美的风管机,大约12小时,在国家电网app上,包含家里所有电器,一天才5度电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5-23 07:16
这两天晚上开空调睡觉,9点以后开,8点之前关,10小时左右吧,26.27度,睡觉模式
国家电网看,比平时多了2度多点。
三菱电机,19年版友那买的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5-23 08:17
dqdg888 发表于 2025-5-22 16:36
昨晚儿子半夜一点钟打微信电话给我,说空调往外甩水,水溅到脸上把他弄醒了。我下楼到他房间看了下,十来年 ...
你这使了什么狠招,这么便宜?
我看国补后怎么还要15XX,即使以旧换新也要13XX?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5-5-23 08:19
大可Darco 发表于 2025-5-23 08:17
你这使了什么狠招,这么便宜?
我看国补后怎么还要15XX,即使以旧换新也要13XX? ...
旧空调抵了270,JD又补了一张100的以旧换新叠加券。
作者: 开心马骝    时间: 2025-5-23 09:12
去年老家换了两台华菱神机,这几天父母房间晚上开了一会,这电量是买到假货了?微信图片_20250523091058.jpg(120.7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23 09:11 上传
作者: 毛毛虫    时间: 2025-5-23 09:13
功耗跟气温关系大了去了,到38、9度再来比较不迟
作者: eyewl    时间: 2025-5-23 09:19
银蛇 发表于 2025-5-22 16:37
这个有点怀疑,真的这么省电吗?
新空调一级能效的基本差不多,我前天晚上因为湿度太大开了空调设定25.5度 十一小时用电1度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5-5-23 09:41
七家湾之千章巷 发表于 2025-5-22 18:20
我们这个论坛总有人相信便宜有好货
神机不是吹的,我也买了二台二代,6年保外坏了就扔,多好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5-23 09:52
dqdg888 发表于 2025-5-22 16:36
昨晚儿子半夜一点钟打微信电话给我,说空调往外甩水,水溅到脸上把他弄醒了。我下楼到他房间看了下,十来年 ...
这个真划算。感觉从来没有过的低价。还双排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619-1-1.html

标签: 确实华凌

“华凌确实要省不少电” 的相关文章

玩了一天cs,累的一笔。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9:55主战武器image.jpg (198.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55 上传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20:10玩一天...

郑民华医生微博关了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5 小时前 本帖最后由 翼下之风 于 2025-1-23 17:13 编辑 发错了作者: 泡泡虾    时间: 5 小时前医生和教师 是殖人聚集群体作者: 撕胸帝   ...

桥北附近有没有烟花燃放点?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前天 14:05下关从大桥过去方便点的,附近好停车的,有没有?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前天 14:20前两天有个网友发了禁放区的图整个浦口都禁放作者:...

川普在tiktok上晒白宫

作者: 真小小上海    时间: 前天 10:19绝对是性情中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而且这段视频使用频率最高的是放屁这个词,他说坐在椅子上还不行,要放屁,放了屁这才说明这椅子归属于我,我滴妈,笑死了,...

从文字中感受到了喜悦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前天 11:321790192d5a547c5be5dac5ba4a1e116.jpg (429.4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32 上传作者: 三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