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南京研究院全员解散

2025-05-25点滴生活54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602-1-1.html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5-22 13:36
有爆料称:一汽旗下知名子公司一汽南京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也有称一汽南京研究院等,下称“一汽南京”)于近日宣布全员解散。

无论是油车,还是新能源,大南京是一口汤都没吃上啊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2025-5-22 13:41
汽车行业方面,南京连口屎都吃不上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5-5-22 14:09
所以我们应该支持马自达这个牌子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5-5-22 14:14
金陵无名 发表于 2025-5-22 13:41
汽车行业方面,南京连口屎都吃不上
何止汽车,互联网也没有啊,
作者: 清新雨    时间: 2025-5-22 14:18
电动自行车也没赶上趟啊,哈哈哈
无锡、常州赶到了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5-22 14:34
金陵无名 发表于 2025-5-22 13:41
汽车行业方面,南京连口屎都吃不上
我刚出5号线地铁站,门口就是马自达。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5-5-22 14:55
反正要裁也是先裁下面公司,很正常
作者: 不能和你急了    时间: 2025-5-22 14:56
以前提起南京还能提提南汽,依维柯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5-22 14:56
南京玩土地操盘呢,现在好了,潮水退去才知是裸泳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5-22 15:36
清新雨 发表于 2025-5-22 14:18
电动自行车也没赶上趟啊,哈哈哈
无锡、常州赶到了
当年大陆鸽名列前茅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5-22 15:37
cialis 发表于 2025-5-22 14:14
何止汽车,互联网也没有啊,
当年五星高能不比中兴华为差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5-5-22 15:41
小米在南京刚搞了个南京小米科技园

布局复刻北京小米科技园,以软件研发为主。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5-22 15:45
小米的软件研发,懂得都懂
作者: 五谷杂粮    时间: 2025-5-22 16:09
以前的路遥知马力,日久见跃进
作者: gongyuximu    时间: 2025-5-22 16:14
名爵汽车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2025-5-22 16:17
大陆鸽老板杨休为啥跑苏州去?
作者: greatyin    时间: 2025-5-22 16:17
小时候听说的南京工业特色是“电、汽、化、特”,汽车行业基本已经消失了。
作者: 清新雨    时间: 2025-5-22 16:19
bluelectron 发表于 2025-5-22 15:41
小米在南京刚搞了个南京小米科技园

布局复刻北京小米科技园,以软件研发为主。

我对阿里、小米在南京河西设研发中心的看法

1、拿下南京这座城市最最具潜力的地块,几乎是白拣。这类独角兽公司有大量的钱,不管是现金还是银行贷款,不缺钱,现在地价这么便宜,盖几栋楼,有地有房什么都不怕,特别是小米的位置是真好。

2、南京具备比较齐全的软件研发人才梯队,中兴、华为为代表,人才有集聚效应,失业再就业的人多,刚毕业的年轻人也多,用工成本必然比北上深便宜,这就是在低价“拣人”。

如有不对,敬请批评指正。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22 16:45
cncqcy 发表于 2025-5-22 14:55
反正要裁也是先裁下面公司,很正常
对的   从来都是这样的   下面公司对集团公司的人来说,就是外部人员
作者: 土鳖    时间: 2025-5-22 18:46
不是有 依维柯 大金杯 嘛?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2025-5-22 19:36
blackibm 发表于 2025-5-22 14:09
所以我们应该支持马自达这个牌子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5-22 20:30
哪里是解散,是输出人才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602-1-1.html

“一汽南京研究院全员解散” 的相关文章

新国标的电瓶还是只能4个铅酸啊

作者: bwer    时间: 前天 16:30标题: 新国标的电瓶还是只能4个铅酸啊新国标的电瓶还是只能4个铅酸啊6 . 3 . 5  电池和电池组电动自行车用锂离子电池和电池组应满足 G B4 3...

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

作者: ymca    时间: 昨天 12:00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药不泻”image.jpg (55.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59 上传htt...

南京过年的年夜饭冷盘一般摆哪些菜?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就是传统的在家大家庭聚餐的那种年夜饭冷盘一般有什么?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有钱的,天天过年,摆80碗也不爱吃;没钱的,在思考明年的工作保得...

关于山姆超市的消费性价比和为什么要去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53fā piào的800元只是出收银台的物品,还有买牛肉卷等小食+来回汽油费+进门卡费。山姆可以说毫无性价比。食品几乎都是脂肪加油站但是。。。架不住 1.能...

下周春节,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各位年货好了吗 ?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9:16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我还有一堆东西没买呢。大聪明们,年货准备好了吗? 准备了什么?  我只买了牛奶、酒。核桃仁。没人抽烟,烟没买。作者: nj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