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这个做法就很好

2025-05-24点滴生活61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571-1-1.html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5-22 08:46
之前早就说过,体制内大量开放岗位出来,做什么都行,稳定失业人群,也符合NO1在河南最新强调的维稳。

南京早该干了,这批失业人群有不少是有经验的。1.jpg(298.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22 08:45 上传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5-22 08:52
慷他人之慨,用的支付转移来的钱,无源之水。
如果是地方自己的财力,那还行。
作者: 半支烟2003    时间: 2025-5-22 08:56
钱那里来?加税她?别忘了体制内不直接创造经济价值
作者: 1069    时间: 2025-5-22 08:57
有钱养非洲的那些黑人,不如养自己人。

黑人那些国家该跟咱唱反调还是唱反调。肉包子打狗
作者: lee    时间: 2025-5-22 09:03
这些都是花钱的岗位,谁来从事生产赚钱?那些辛苦996拿三千块的工作还有人干么
作者: 1069    时间: 2025-5-22 09:08
我们有世界上靠前的最富的ZF。那些地方债啦,都是九牛一毛。

不是没钱,是对你没钱。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5-22 09:17
我们镇上工厂招工困难,估计这活比较辛苦
image.jpg (18.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22 09:17 上传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5-22 09:32
关键是交完社保一千六这种的来说,一个月得两千多块钱吧。问题是这两千多块钱哪里来呀?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5-22 09:39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5-5-22 09:32
关键是交完社保一千六这种的来说,一个月得两千多块钱吧。问题是这两千多块钱哪里来呀? ...
少开瓶茅子而已
作者: qtom    时间: 2025-5-22 09:39
能稳一时就稳一时,四川做的对,因为天下未乱蜀先乱,天下已定蜀未平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5-5-22 09:52
这个跟内地地铁招那么多安检一个道理,安检其实就是形式主义屁用没有劳民伤财,真正想带刀进去有的是办法!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571-1-1.html

“成都这个做法就很好” 的相关文章

人均GDP超过全国平均值的城市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9:30标题: 人均GDP超过全国平均值的城市1dbd9dce8ee8e31d4bf8c08c208a26e.jpg (233.56 KB, 下载次数: 1...

战狼电影太好拍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不用七年磨一剑,7分钟剧本就好了。冷锋从非洲回到了家乡,除了怀念逝去的女友,每天都处在半醉与全醉之间,不问世事。一天有两个人找到他,说有很多同胞通过电诈被骗到了...

各位大神请推荐个2000以内的新手机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3 天前感谢各位作者: 第08MS小隊    时间: 3 天前同求准备等国补落实了带我妈换个手机作者: 大工    时间: 3 天前vivo iqoo z8或...

离婚也要限号了?多地回应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无风不起浪?记者联系南京市民政局,接线工作人员表示不存在离婚限号,“网上预约的可以直接过去按号顺序排队办理,如果您到现场再排队办理,那要等前期预约的人排完后才行...

奥体已经加强防范了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4-11-14 16:10之前只是那根细细的道闸1000023285.jpg (598.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4-11-14 16:09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