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逾期,给您的生活带来一片绿

2025-05-25点滴生活67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556-1-1.html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2025-5-21 20:41


7ff8510b-1dfc-4c5e-88c4-93c2e5d08dcb.jpg (60.6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21 20:41 上传
26e8eff0-b53c-4485-81f6-a1a0ace1bc9a.jpg (144.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21 20:41 上传
c6f7f6f4-6dfd-44ac-ab7a-7d6ef6224611.jpg (164.9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21 20:41 上传

作者: njdjy    时间: 2025-5-21 20:57
颜色应该是经过调研的

不喜欢绿色,可以选其它颜色,前段时间网上流出的宝蓝和洋红也不错

作者: ymca    时间: 2025-5-21 21:28
鬼火少年又有新目标了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5-21 21:33
njdjy 发表于 2025-5-21 20:57
颜色应该是经过调研的

不喜欢绿色,可以选其它颜色,前段时间网上流出的宝蓝和洋红也不错
领克05+和名爵新MG7都有绿色 进口的捷豹保时捷也有 英伦绿 绿青蛙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5-5-21 21:57
ws65536 发表于 2025-5-21 21:33
领克05+和名爵新MG7都有绿色 进口的捷豹保时捷也有 英伦绿 绿青蛙
名爵新MG7外形还不错呢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5-22 07:43
属于粉丝产品,专卖给信任雷军的粉丝的。就像华为粉丝一样,虽然华为粉丝和围巾粉丝可能还是对立的。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5-5-22 08:05
最近好多人卖车等这个!
作者: jiayuewei    时间: 2025-5-22 08:09
前发动机舱那么长,明明是美式V8的设计,几乎照抄英菲尼迪FX35,强行用在电车上,设计完全不用动脑筋的,简直服了!也就小米粉丝配得上这种抄袭了
作者: zmm    时间: 2025-5-22 08:31
跟马自达cx4差不多, 轿车不像轿车, suv不像suv, cx4卖的一坨屎,  就看雷军能不能改变中国人的审美,引领一波潮流了。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5-5-22 08:39
国产车细节经不住推敲,用起来各种别扭,什么前挡玻璃反光驾驶台,反光螺丝孔,镀膜影响手机信号,玻璃水注水口紧贴电线接口,各种奇葩开车门开尾箱设计,底盘关键位置锈蚀,车速过快空气套件会掉,引擎盖无任何功能的挖孔。为了好看和堆功能,很多测试都不做就直接卖了。
作者: InzaghiGreen    时间: 2025-5-22 08:49
一起驭妻
作者: zll9527    时间: 2025-5-22 08:50
逾期?
作者: zippo1912    时间: 2025-5-22 09:11
小米这是抄袭保时捷上瘾了?
作者: 猫行天下    时间: 2025-5-22 10:02
什么都玉只会害了你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2025-5-22 14:59
读音,YU7=预期=逾期=语气=与其=鱼鳍=玉器=雨期=鱼七....................

小米份实力强大,韭菜根深厚,预计会大卖。
作者: 青藤刀客    时间: 2025-5-22 15:19
哪里宝石绿?明明是原谅绿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556-1-1.html

“小米逾期,给您的生活带来一片绿” 的相关文章

体制内涨工资就是好呀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IMG_4675.jpeg (285.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4676.jpeg (770.02 KB, 下载次数: 0)下...

快过年了,8080底层屌丝者奖励自己个啥

作者: Djtomas    时间: 4 天前平安即是福,对自己好一点,买盒多多上的雀舌小包装袋的送自己,优惠完72.7元。去内蒙没有足疗按摩洗澡,只是吃了一碗比较好的羊杂汤18元,味道挺美。我们作为...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

。。扁桃体有结石。。。。。。。。

作者: zjwugi    时间: 前天 14:39请教一下各位大佬,。。。扁桃体有结石。。。这个要怎么清理,,医院挂耳鼻喉科吗???清理一次结石要多少费用???有没有类似情况的说说。。。。。作者:...

各人有各人的活法。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09:09我有个麻友,大姐70岁了,老两口退休金15000,一年20万。都是正规国企退休的。他们呢生有一个女儿,女儿像活闹鬼早年离婚了,带了个小孩。现在这老两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