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部手机留哪个做备用

2025-05-26点滴生活66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551-1-1.html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5-21 18:19
一个是用了三年的ip11,电池剩71%,换过屏(国产屏)
另一个OPPO千元机,全新备用机。
打算出一部留一部。
二手市场两部机差不多价格。
本来打算把老ip11出掉,回头一想,这样家里就没有ios设备了。
把OPPO千元机全新的出了又划不来。
犹豫了。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5-21 18:24
本帖最后由 数码爱好者 于 2025-5-21 18:35 编辑

刚才在小红书上面刷到,有个香港小姐姐让内地的手机维修商帮她淘老东芝屏的iphone11,和更换新电池了。


LCD永不为奴。

Screenshot_2025-05-21-18-25-07-687_com.xingin.xhs.jpg(70.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21 18:27 上传Screenshot_2025-05-21-18-25-20-479_com.xingin.xhs.jpg(84.7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21 18:27 上传Screenshot_2025-05-21-18-25-31-056_com.xingin.xhs.jpg(85.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21 18:27 上传Screenshot_2025-05-21-18-25-39-619_com.xingin.xhs.jpg(5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21 18:27 上传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5-21 18:24
如果就为了单纯的身份识别 扫码支付 各种app的付费会员服务 就留新机 如果不在意这些 留水果 娱乐拍照应该比千元小厂机好些 就是耐久度存疑且早已脱保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5-21 18:26
留:OPPO千元机
作者: qtom    时间: 2025-5-21 18:33
老苹果没啥用,要是常出国可以用丢了也不心疼,国内还是留oppo,如今国产的即便千元机也不差。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5-21 18:34
肯定就新机啊,iphone电池都71了,干不了啥了,除非有计划换电池。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5-21 18:39
有人不知老LCD屏的手机好,本人就收藏了很多台的LCD屏老手机啊,后来买的三星、苹果OLED旗舰手机,现在都不香了。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5-21 18:40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5-21 18:39
有人不知老LCD屏的手机好,本人就收藏了很多台的LCD屏老手机啊,后来买的三星、苹果OLED旗舰手机,现在都不 ...
问题是老苹果已经换过国产屏了,120元的屏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5-21 19:16
换过电池 我一般都是当备用了 换新了
我的荣耀6plus还没扔 都备用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5-21 19:43
顺便问问,这种状态的老苹果机,路上多少钱收啊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5-21 20:47
留新不留旧
作者: urbm    时间: 2025-5-22 02:25
卡多留安卓啊,双卡双待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5-22 08:04
11修过,卖不上价,但是性能够用,留着。
卖oppo
作者: dragon0808    时间: 2025-5-22 09:10
本人留着一个ip11备用,256G, 夏普lcd, 电池99,除了没5G,其它够用。

建议卖oppo,新的,能卖上价,可以回点本。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5-22 11:13
手机还要备用啊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5-22 11:22
张东明-老虎 发表于 2025-5-22 11:13
手机还要备用啊
现在基本上身家都在手机里 通过手机验证才出的来 买房买车 考进大学报道也是 进各种收门票的场所 没有读身份证芯片的都扫码进  有些车也支持用手机开锁发动 你说重要不 都得留备份在家里
作者: zuok    时间: 2025-5-22 11:28
oppo卖掉,苹果11换电池
作者: northfox    时间: 2025-5-24 00:32
抽签吗或者抛硬币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551-1-1.html

“两部手机留哪个做备用” 的相关文章

燕窝在哪?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2:311000089309.jpg (311.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2:30 上传1000089310.jpg (796.22 KB...

别人家的快递送我家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午睡时楼下单元门按我家门铃,烦躁的很,结果没等我开门人家进来了,刚回来躺到,又有人敲门开门看了是个送快递的,一箱国缘酒,门牌单元号都对,姓名不对我拒收了,快递员...

nas不归路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23:28又买了块hc530。原来两块一用一冷备。作者: 小白鸽    时间: 昨天 00:37二手的么?多少钱?多大?我买了4块N300 16T作者: 闲逛的 ...

请推荐一款墨水屏阅读器

作者: urbm    时间: 前天 14:14 本帖最后由 urbm 于 2025-1-21 19:18 编辑 就给小孩看看小说或漫画不想让他上网玩游戏打电话可以带WiFi,能看金庸武侠或七龙珠漫画...

最近的正剧,锦囊妙录相当不错

作者: 真小小上海    时间: 前天 22:21没有大牌,没有大明星,没有大流量,没有大宣传,但是每集细细看来,剧情是真的好啊,说了好多案件,案件又揭示了人生,太美妙的体验了,立意虽然不新,但是古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