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个搞笑的

2025-05-24点滴生活52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533-1-1.html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2025-5-21 14:33
我儿子学校某个领导已经很长时间没有露面了
作者: 第08MS小隊    时间: 2025-5-21 14:37
和我儿子不会是一个学校吧
作者: 口水呆子    时间: 2025-5-21 14:37
进去了还是没有了
作者: 哆啦a梦    时间: 2025-5-21 15:23
哈哈哈,好搞笑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5-5-21 15:51
???
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2025-5-21 15:52
进去了?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5-5-21 15:52
哪个学校的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5-21 16:07
被纪委请去了。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5-21 16:08
灰太狼 发表于 2025-5-21 16:07
被纪委请去了。
尚在留置期内 不方便公布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5-5-21 16:34
哪里搞笑?
作者: bigfish    时间: 2025-5-21 16:52
我隔壁邻居就是纪委的,我来问问
作者: wuweiken    时间: 2025-5-21 17:15
说明学校没有领导也能正常运转
作者: ztian0821    时间: 2025-5-21 17:16
故事?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5-21 17:18
说明 校长不重要,可有可无
作者: 啸凡凡    时间: 2025-5-21 17:20
十三中?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2025-5-21 17:25
估计是大B中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5-5-21 19:47
哈哈哈哈哈
作者: 九根    时间: 2025-5-21 21:48
啸凡凡 发表于 2025-5-21 17:20
十三中?
十三中书记早就官宣进去了,全南京最后一个周日上晚自习的高中。。。。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5-21 21:50
谁都有可能进去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5-21 21:50
盲猜13中,最近还有一个也进去了,哪个学校就不说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533-1-1.html

标签: 说个搞笑

“说个搞笑的” 的相关文章

各位大神请推荐个2000以内的新手机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3 天前感谢各位作者: 第08MS小隊    时间: 3 天前同求准备等国补落实了带我妈换个手机作者: 大工    时间: 3 天前vivo iqoo z8或...

最近有没有发现闯红灯的人变多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动态清您 于 2025-1-16 19:47 编辑 这两天开车开的比较多,在城里面办了好几件事,我发现现在闯红灯的人比较多,以前其实闯红灯的人也很...

全国各大城市里面,南京确是比较好欺负的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18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9 21:36 编辑 不遵守秩序随处可见:电梯、公交、地铁上拥挤不排队。路边违停,自行车、电驴逆行,郊区...

如今 小米、华为笔记本 都没有带 nvidia 独立显卡本子了嘛?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4:25如今世道变了嘛?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30AMD YES.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32笔记本显卡即使是独显也是严...

你们没性能力了还喜欢美女吗?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我问问哈。作者: coin888    时间: 3 天前硬不起来还可以靠舔的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3 天前没挂上去都喜欢吧作者: 呵呵    时间: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