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涨不上去,又不舍得跌,到底要干啥?

2025-05-24点滴生活54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528-1-1.html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21 13:50
这一天天,跌又不让跌,那就拉高上涨啊


不让涨,又不舍得跌,这到底要干啥?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5-21 14:00
恒(横)久必跌
作者: 曹崇明    时间: 2025-5-21 14:03
都这点位了,你还想涨多少?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5-21 14:03
昨天把股票出了,今天创新高。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5-21 14:10
灰太狼 发表于 2025-5-21 14:03
昨天把股票出了,今天创新高。
你不明智。我都是出个10%,然后第二天大概率就涨了。不动是不涨滴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21 14:11
曹崇明 发表于 2025-5-21 14:03
都这点位了,你还想涨多少?
我一直空仓等待连续大跌呢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21 14:11
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5-5-21 14:00
恒(横)久必跌
横了太久了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2025-5-21 14:13
快点跌啊,100豆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21 14:15
弗里曼 发表于 2025-5-21 14:13
快点跌啊,100豆了
哈哈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5-21 14:22
本帖最后由 小白鸽 于 2025-5-21 14:29 编辑

贷款满仓干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5-21 14:27
快点跌,就等着股灾呢。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5-5-21 14:37
分化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21 14:42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5-21 14:22
贷款满仓干
这个不至于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21 14:42
灰太狼 发表于 2025-5-21 14:27
快点跌,就等着股灾呢。
哈哈   是啊
作者: yaoyuxiang    时间: 2025-5-21 14:52
委座 发表于 2025-5-21 14:10
你不明智。我都是出个10%,然后第二天大概率就涨了。不动是不涨滴
主力都差你这100股,我也是,卖掉就涨,麻痹的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5-5-21 15:54
涨的都是权重,要么就是抱团炒个股,外面人进来买个非抱团的股就是死,所以进不来就观望,导致没有量,不足以支持指数。
作者: 活取熊胆    时间: 2025-5-21 16:26
3400点  很高了。。。。。
作者: 澈蓝的海    时间: 2025-5-21 16:40
这个真不是谁能完全说明白的,能说清的人也不会轻易遇到。比如目前这种疯狂的板块轮动,不知道在干嘛。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21 20:34
澈蓝的海 发表于 2025-5-21 16:40
这个真不是谁能完全说明白的,能说清的人也不会轻易遇到。比如目前这种疯狂的板块轮动,不知道在干嘛。 ...
对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21 20:34
滴滴叭叭 发表于 2025-5-21 15:54
涨的都是权重,要么就是抱团炒个股,外面人进来买个非抱团的股就是死,所以进不来就观望,导致没有量,不足 ...
哎   是啊   很难操作  没有持续性,除了之前的银行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528-1-1.html

“大盘涨不上去,又不舍得跌,到底要干啥?” 的相关文章

南京过年的年夜饭冷盘一般摆哪些菜?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就是传统的在家大家庭聚餐的那种年夜饭冷盘一般有什么?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有钱的,天天过年,摆80碗也不爱吃;没钱的,在思考明年的工作保得...

今天竞猜反差不小啊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3:07图片.jpg (2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06 上传今天竞猜反差不小啊,有点意思了。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

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

作者: 80先生    时间: 3 天前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荐下,谢谢!作者: Lautumn    时间: 3 天前既然是口粮茶,就线上买好了。线下的话,一个容易被宰,...

还是大a稳哈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06:56Screenshot_2025-01-22-06-55-45-788_com.xingin.xhs.jpg (503.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

桥北附近有没有烟花燃放点?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前天 14:05下关从大桥过去方便点的,附近好停车的,有没有?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前天 14:20前两天有个网友发了禁放区的图整个浦口都禁放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