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苏州或者上海的日本国际班

2025-05-23点滴生活54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317-1-1.html

作者: 水中赤焰    时间: 2025-5-19 14:17
听说南京的中日国际班比较烂,苏州和上海的好些,请万能的版友推荐几个靠谱的中日国际班,多谢多谢
作者: 阿巨    时间: 2025-5-19 14:21
汉开国际高中有个中日班
作者: arqi    时间: 2025-5-19 14:22
我同事的在田家炳中日班,
没说什么不好啊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5-19 14:23
苏州三中(苏州外国语学校)的中日班名气比较大
作者: luhaihui    时间: 2025-5-19 14:23
纯支持一下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5-19 14:23
不是吧,田家炳和雨花的中日班还不错的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5-5-19 14:23
纯帮顶
作者: luhaihui    时间: 2025-5-19 14:23
纯支持一下
作者: duanmu1982    时间: 2025-5-19 14:25
雨花的今年和博颂联合办学了,上学也在麒麟这。我也一直在关注田家炳的,开放日我还去了
作者: taobao    时间: 2025-5-19 14:35
帮顶
作者: taobao    时间: 2025-5-19 14:35
帮顶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5-19 14:35
去苏州或者上海读,最后还是要参加留考
作者: mindeveloper    时间: 2025-5-19 14:35
苏州的两个中日班比较好:
十中、三中,三中是办了多年了,十中才办但是资源比较好
作者: 水中赤焰    时间: 2025-5-19 14:43
mindeveloper 发表于 2025-5-19 14:35
苏州的两个中日班比较好:
十中、三中,三中是办了多年了,十中才办但是资源比较好 ...
太好了,有效!
作者: 水中赤焰    时间: 2025-5-19 14:43
duanmu1982 发表于 2025-5-19 14:25
雨花的今年和博颂联合办学了,上学也在麒麟这。我也一直在关注田家炳的,开放日我还去了 ...
我开放日没去,但是最近都在关注,之前看的Alevel课程,觉得目标地价格比较高
作者: 生於樂死於憂    时间: 2025-5-19 14:44
偈都
作者: vip    时间: 2025-5-19 14:44
都不错
作者: vip    时间: 2025-5-19 14:44
接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5-19 14:46
接豆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5-5-19 14:47
帮顶
作者: 水中赤焰    时间: 2025-5-19 14:50
mindeveloper 发表于 2025-5-19 14:35
苏州的两个中日班比较好:
十中、三中,三中是办了多年了,十中才办但是资源比较好 ...
三中正好本周开放日,我打算去看看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5-19 14:54
纯支持一下

作者: 3722    时间: 2025-5-19 14:55
田家炳有中日班了?
作者: 财务自由    时间: 2025-5-19 15:15
田家炳中日班bucuo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2025-5-19 15:16
苏州三中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2025-5-19 15:16
苏州三中
作者: 二狗子    时间: 2025-5-19 16:35
arqi 发表于 2025-5-19 14:22
我同事的在田家炳中日班,
没说什么不好啊
这个是南京市唯一一个教育局承认是公办的。。。。。。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5-5-19 16:46
哎 我居然看成了中日航班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5-19 16:50
zw1986 发表于 2025-5-19 16:46
哎 我居然看成了中日航班
上学的时候坐后排吗
作者: gisjie    时间: 2025-5-19 16:53
西交利物浦

作者: 二狗子    时间: 2025-5-19 17:11
回帖拿豆


作者: 昂山素鸡    时间: 2025-5-19 17:13
哪位能科普一下,这个中日班是什么意思?能参加高考么?以后什么出路?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5-19 17:19
问题来了,中日班 最后能不能参加高考?
作者: hwsy520    时间: 2025-5-19 17:41
以后去小八嘎?
作者: 大大懒虫    时间: 2025-5-20 12:48
帮顶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5-5-20 13:13
不懂帮顶
作者: 申之助    时间: 2025-5-20 13:25
帮顶~
作者: 好威支希    时间: 2025-5-20 13:42
民办国高好多没有高中文凭吧
作者: knightcui    时间: 2025-5-20 13:59
好威支希 发表于 2025-5-20 13:42
民办国高好多没有高中文凭吧
你要那高中文凭有啥用?本科、硕士都找不着工作。
作者: zzxone    时间: 2025-5-20 14:04
纯支持一下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5-20 14:05
帮顶。
作者: 好好kiss    时间: 2025-5-20 14:11
往这个方向发展   学费贵吗?要问小孩的意思吗    我家才幼儿园小班  ·······
作者: inc41038    时间: 2025-5-20 14:12
田家炳中日班
作者: 活着    时间: 2025-5-20 14:32

纯帮顶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5-20 15:34
看下三中的中日融合班的升学率,还是可以的。至少在苏州市最好的。上周还去了这个学校的开放日Screenshot_2025-05-20-15-32-32-160_com.tencent.mm.jpg(241.6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20 15:34 上传
作者: hengheng    时间: 2025-5-20 16:13
为什么去中日班啊,这个方向好像不热门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5-20 20:49
dd
作者: 水中赤焰    时间: 2025-5-21 13:10
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5-5-20 15:34
看下三中的中日融合班的升学率,还是可以的。至少在苏州市最好的。上周还去了这个学校的开放日 ...
我也看了下,25日也有开放日,但是留了电话,没人回我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317-1-1.html

“请教苏州或者上海的日本国际班” 的相关文章

海军退役的船 为什么改几个运兵船

作者: java    时间: 前天 16:16闲的时候能撤侨 战时能运兵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19运韭菜作者: 笨熊    时间: 前天 16:19改的成本如果太高的话,不如新...

个人感觉,如果不想生育后代真是没必要结婚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44你说在东亚文化圈当中,如果不想生育后代,那何必结个婚骗人骗己呢,现代社会已经相当宽容,你不需要通过婚姻来装点门面,没人来介入你的生活,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

国家医保局:欢迎医务 人员当好吹哨人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5:03在今年的地方两会上,集采药品的质量和疗效问题受到了上海、北京等地医药领域政协委员们的高度关注,委员们基于临床一线的实践和感受,对优化集采制度,让患者用上好药...

懂王回归,明后天缅A会笑脸相迎吗?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26如题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8:28你赌的不是豆子吧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8:281 为啥要笑迎2 10...

学生党开心了:压减重复性作业,减少日常考试测试频次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前天 21:18压减学生重复性作业 减少日常考试测试频次来源:北京日报2025-01-19 18:56近日,zhōng gòng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教育强国建设规划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