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省考,递补面试,还有机会啊?

2025-01-28点滴生活64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909-1-1.html

作者: tcxxzhao    时间: 6 天前
本来没有什么希望,今天突然收到短信,说是可以递补面试,不知道机会大不大?一共招8人,他排在20名。估计有人准备国考了。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6 天前
只要有空去也去,但该干嘛干嘛。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6 天前
不去肯定没希望
作者: 剑底扬尘    时间: 6 天前
递补逆袭的有,但不多,去的好处是多个机会,现在单位都要男生,会占些便宜。后面如果进体检有放弃的,还可以再递补。国考一般在省考前面试。
作者: ok123    时间: 6 天前

作者: jumpfrog    时间: 6 天前
去唉。公家单位都喜欢要男的,以后升职也比女的快。以前就有领导说一房子女的,就连发个福利还要老大自己搬。
作者: 1984    时间: 6 天前
有机会,当天还会有人不去
作者: ymca    时间: 6 天前
不去肯定没机会

作者: Djtomas    时间: 6 天前
去试试也不是什么坏事,我这么大年龄,有面试电话,我基本都是去的,我可是在溧水农村上班的哦
作者: mbs5500523    时间: 6 天前
祖上有德啊
作者: xy30xia    时间: 6 天前
前面不是有人说,这个考试要考三次,前两次练习,第三次去考自己喜欢的岗位。
作者: 哇卡卡    时间: 6 天前
必须要去啊,就当积累经验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6 天前
去,不去更没机会
作者: s2715083    时间: 6 天前
过了笔试还不去啊,现在的考编真的是文科太多,女生在占强,男生真的考不过。很多单位见到女的进来都摇头,只要是个男的都要抢。现在男生面试只要不是太差,考官倾向打高分的,何况过程都有弃考的。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5 天前
不去肯定没机会
作者: yanxin    时间: 5 天前
去了没过也不损失啥,有利无害的事情那必须做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5 天前

作者: tcxxzhao    时间: 前天 09:56
儿子打电话问了面试班,人家辅导机构听说他是补录的,说你可以试试,言下之意就是希望不大。我跟儿子说去试试,说不定呢。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前天 10:04

作者: lwqgfc    时间: 前天 10:09
升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909-1-1.html

“儿子省考,递补面试,还有机会啊? ” 的相关文章

每周奖励收益最多和亏损最多的版友,奖励1000豆。

作者: 站长    时间: 2025-1-10 11:46从今天开始,每周奖励收益最多和亏损最多的版友,奖励1000豆。竞猜排行图表的入口:http://bbs9090.com/plugin.php?...

中国的伙伴,在欧洲的巴铁----匈牙利!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3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说:欢迎“来家里”,他说匈牙利是匈奴的后代,由东方迁徙而来、定居在西方,但根在东方,我们知道我们的亲戚血脉。一个比亚迪的投资,振兴了匈牙...

医保有些药自付比例偷偷提高了

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3 天前今天去3甲开药,原来自付5%的药,现在改为自付10%,不少人在医保窗口问怎么药变贵了,25年开始的。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什么药不能说...

我妈说她从小就不爱过年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前天 14:56我妈说她从小就不爱过年说过年前大冬天三四点钟被老头子叫起来拿票去膺福街排队买副食品 那时候也没得羽绒服 刻骨铭心的冷回家累死了还要包蛋饺 弟妹一个忙不会帮...

这两天不忙,跟你们聊聊食堂的问题

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3:36公司大食堂,公司每月扣除员工工资300元作为大伙中午的伙食费,以满足大家中午吃好吃饱下午有力气干活的需求。改革前,小炒菜        自费, 大锅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