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车位,被附件单位抢好像比较常见了

2025-05-22点滴生活48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396-1-1.html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5-5-20 09:53
论坛有文章说小区的停车位被附件单位的人停了。
想想貌似我们小区也是,并且有时候去兄弟单位找不到停车位,人家会建议停附件小区,收费也不高。

其实现在挺普遍了,和素质没啥关系。有关系的是车位资源。 小区停车位如果能对业主和非业主双标也行,关键物价局不答应
作者: java    时间: 2025-5-20 09:58
偶尔停下 行个方便 是一回事

如果长期停放 一星期5天去 那就是占用资源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5-20 10:09
小区里停车是便宜。一个小时之内免费,5块钱停12个小时。外面路上最最便宜也得2块钱一小时吧。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5-20 10:13
如果那个小区明确可以外来车停,那就不算抢啊。
作者: zmm    时间: 2025-5-20 10:16
如果小区内临时车位和产权是分开管理有栏杆的, 这样到无所谓, 关键很多小区,例如我家, 就统一一个栏杆, 车子下去之后怎么停全凭自觉, 因为临时车位都是立体车位, 所以很多临时车就占了别人的产权车位, 业主群里面天天都有投诉的, 无解, 哎。。。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5-5-20 10:18
send0001 发表于 2025-5-20 10:13
如果那个小区明确可以外来车停,那就不算抢啊。
保安没有区分能力。 访客和隔壁单位分不出来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5-20 10:25
小区道闸没车辆识别啊?连很多老破小都安装了车牌识别,外部车根本进不来哎
作者: 口水呆子    时间: 2025-5-20 10:26
就说我们小区,访客车辆要登记访问门牌号和电话,并告知车上留电话,随时挪车。你访客车进来停一天?人家业主回来看见车位被占,电话一打10分钟不来挪,车就给你堵上,今天别想走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396-1-1.html

“小区车位,被附件单位抢好像比较常见了” 的相关文章

蓝牙耳塞的左耳没声音了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前天 10:08右耳好的,左耳没声音,但是触摸有效,能切歌能调音量把左耳拆开了但也不知道咋回事,估计只能扔了吧?有懂的吗?作者: 江大桥    时间: 前天 10:12...

扫墓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33若干年后,墓碑上只刻二维码,路过时拿出手机扫一扫,一生的故事就出来了……爱过谁,恨过谁,还牵挂着谁,简称:扫墓。image.jpg (192.32 K...

我们什么时候会发行大大币

作者: 生於樂死於憂    时间: 前天 12:47跟川普币扳扳手腕,拭目以待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47明年吧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2:49中间缺个S吧作者:...

低档鼠标只能用1年左键就不行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两个逻辑的,一个小米的,都是这样,1年左右左键就不灵敏了?作者: toptry    时间: 3 天前WD-40喷一下 没有的话机油也行作者: hilllee   ...

简单给大哥们普及下医保、惠民保、普通商业医疗险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51有大哥说要拿惠民保、商保开自费药,我看你是异想天开实际上,普通商保、惠民保是基于医保体系的补充,意思就是,医保报的他报,医保不报的他也不报比如:某药医保报了...